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再至ComplexCon,李宁演绎运动潮流更多可能

再至ComplexCon,李宁演绎运动潮流更多可能

来源于:未知2021-11-11 13:59编辑:human
分享:

洛杉矶作为全球街头文化氛围最为浓郁的城市之一,时隔两年再次迎来全球最大的潮流展会ComplexCon。这场世界顶尖的潮流嘉年华,以艺术、潮流、时尚等基点构筑,深度辐射世界潮流圈,吸引着全球的潮流达人的目光焦点。

继2019年作为首个中国运动品牌登上ComplexCon,引起全球潮人们关注后,李宁携运动潮流新品再度登陆该展会,再次赢得现场潮流爱好者的热情追捧。

全新面貌 再赴顶级潮流盛会

ComplexCon潮流嘉年华由美国极具影响力的潮流媒体公司Complex举办,面向有个性、有态度的年轻人,集视、听、购物、美食和“体验未来”于一身,将街头文化、潮流、艺术、美食、运动、音乐等多样流行文化集为一体。作为全球最大的潮流嘉年华,每一年的ComplexCon都是全球潮流走向的风向标。

作为第二次登陆ComplexCon的中国运动品牌,李宁本次一改之前的传统山水布景,以光屏拼接呈现展台第一视觉,随每时段不同活动输出各自主题画面,布置出别出新意的展览空间。形象展示区现代风格的脚手架简约别致,“中国李宁”玺印图案的新呈现方式紧抓视线,为全新中式潮流理念的诠释作出具象演绎。

中国李宁新品 强势登陆

本次ComplexCon上,李宁将展出众多潮流单品,首日率先发售的是中国李宁一众新品,对现场众多潮流爱好者产生巨大吸引力。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居家慵懒风的“云游”和未来主义风“悟道2 Futuristic”。

云游的设计借鉴了中式哲学,既是一双潮酷的休闲鞋,也能随时切换成一双概念居家鞋,造型独特,搭配上大胆的色彩选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悟道2 Futuristic则源自18年纽约时装周的经典鞋款悟道2 ACE,经过鞋面材质的全新升级,搭载韦德之道9 INFINITY同款旋钮系带系统,Futuristic焕发了全新的生命力。这两款外观风格完全不同的鞋款,同时让现场潮流爱好者们不断涌入展台试穿拍照。

传奇滑手Erik Ellington现身 李宁滑板系列产品闪耀会场

两年前的ComplexCon上,传奇滑手Erik Ellington被产品吸引,走进了李宁展台;两年之后,Erik以李宁签约滑手的身份再次来到李宁展台,为李宁全新滑板品类站台。现场不仅发售了包括滑板品类重磅鞋款——惟吾PRO在内的涂鸦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联名系列产品,Erik还携个人签名鞋“灵腾”李小龙特别版惊艳亮相,展台也同步展出了李小龙系列鞋服单品。作为国际友人心中最为著名的中国功夫IP,加载李宁对于潮流产品的独特理解,李小龙系列产品再一次引发了试穿与抢购热潮。

篮球名宿韦德空降 现场掀起互动热潮

在第二日的活动中,李宁签约篮球名宿Dwyane Wade携WADE x DFT联名系列秋冬新品、联名款WADE 001以及韦德之道9 INFINITY“警告”空降现场。WADE 001采用李宁品牌历史悠久的“001”复古跑鞋型体,鞋面设计融入艺术家DFT的“一笔画”带来勃勃生机;而韦德之道9 INFINITY是韦德签名鞋款的最新迭代,“警告”配色亦是经典配色的全新演绎,完美融合了韦德的时尚品味与李宁尖端科技。

韦德现场与Erik会面,上演跨界梦幻联动。他们和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为购买产品的幸运观众送上签名留念,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李宁近年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多次亮相国际时尚潮流舞台,赢得了众多关注。再次登陆ComplexCon,李宁以对运动潮流的最新理解与理念,将更多的优秀产品,带给全球的消费者,引领着运动时尚潮流的理念和方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最好的口红牌子排行榜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佰草花容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好看最火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迪奥口红080评价  口红有颗粒感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口红大火色号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口红盘好不好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mac口红红管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迪奥口红的劣势  稚优泉口红m01  迪奥人鱼姬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哪种口红最水润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脸型口红颜色  兰瑟口红  chan口红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植物医生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迪奥口红858  dior 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ysl口红哪个流行  常见口红牌子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cpb口红哪款好用  雅邦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