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OHO觅丽季: 专注高品质美瞳,引领新时尚潮流

LOHO觅丽季: 专注高品质美瞳,引领新时尚潮流

来源于:未知2021-07-02 19:31编辑:human
分享:

LOHO集团是一家专注时尚的眼镜企业,在全国有1000多家线下门店,还有官网、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同时通过直播自媒体等途径,把流量导向私域市场。觅丽季是LOHO去年刚从日本收购的品牌,经过紧张的筹备,今年5月正式亮相,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可可盛宴系列。觅丽季一投放市场,就得到众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短短的1个多月的时间就闯入天猫618商家新锐榜,勇夺第四名的佳绩。

IMG_6798

觅丽季的美瞳是从梦幻般的可可美中汲取的色彩灵感,有三种花色,肉桂热可可、杏仁可可酥、焦糖淡可可三种。它可以完美诠释一人四镜、从功能性到场景型转变的效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搭配上眼妆,妆容更显高级完美。这款美瞳还有一个非常突出的优势,就是美瞳的含水量高达55%,戴上后,眼睛一整天都保持湿润,感觉非常舒服,消费者有着很好的产品体验。

觅丽季热销的秘诀在哪呢?我们试着从如下方面分析:

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坚持持续改进,用技术创造价值,质量赢得市场,紧跟市场潮流,提高产品性价比,提升公司市场竞争能力。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对自己、客户的承诺,觅丽季一直坚持紧抓产品质量,打造优质品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觅丽季主营彩色隐形眼镜,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开发的产品周期包含:日抛、月抛、半年抛。觅丽季重视美瞳花纹的设计与更新换代,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是以月为单位上新,而觅丽季供应能力强,持续对产品进行更新和升级,完善产品供应链,可以快速应对消费者的需求,达到每周更新。

LOHO下一步的产品策略是重点打造短周期产品日抛型镜片,目前美瞳市场中日抛价格约在12元,每月大几百的费用让消费者望而却步,而觅丽季通过规模化的标准化的生产,可以将日抛价格降到一半左右,价格亲民,产品的高性价比吸引了年轻时尚一族的眼球。

LOHO认识到企业要振兴,要获得长足发展,需要招收和培养优秀的人才,做到人尽其用,发挥其最大潜力。LOHO非常重视人才的挑选和培养,以高薪吸引优秀设计人员,保证不断开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走自有品牌道路,推行DTC销售模式,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直接向消费者提供产品输出和价值输出。

LOHO一直坚持自有品牌、自有设计,始终将渠道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只有自己研发设计,才能保证产品的产量和质量。LOHO推行DTC销售模式,借助自建的电商渠道、社交媒体等线上媒介传播,通过线上低成本和高效运营的优势,直接向消费者输出产品,以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提升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粘度,增加消费者的购买转化率。

LOHO目前搭建了一个完整的新零售体系,以技术和数据为驱动,构造了兼顾线上和线下的“全场景+全客层”生态平台。线上配置了人脸识别应用、AI试戴、线上验光等技术,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验光,挑选心仪的产品。线下配有精密的验光设备和专业的验光师、场景搭配师,执行最严格的21步验光标准,还提供贴心的时尚搭配建议,让用户得到最佳体验。线上线下的数据一体,大大提高了LOHO的运营效率,销量稳步上扬。

建立充满柔性的供应链体系,适应多变的市场环境,站稳中国市场

中国有7亿近视人口,美瞳作为彩色隐形眼镜,有着巨大的潜在需求,目前美瞳成熟供应链企业集中在韩国和中国台湾,生产出的产品主要契合日本用户需求,并没有挖掘中国人真正的需求,LOHO意识到一定要建立自己的供应链和工厂,后续将把美瞳供应链转移到国内,满足国内客户需求,深耕中国市场,打造中国人的时尚美妆美瞳。

LOHO的供应链体系是充满柔性的供应链,可以适应多变的市场需求。当前市场显示越来越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的不确定性大大增加,只有充满柔性的供应链体系,才能对变化极快的市场做出快速及时的反应。

LOHO做为时尚眼镜第一品牌,将重点进入美瞳赛道,并于短期内进入头部品牌。相信不久的未来,觅丽季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生产更多的好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影响力,发掘更多的市场契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免税店口红包装  香缇卡口红验证  口红名牌前十名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植村秀口红580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kiko口红成分好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saemmul口红怎么用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1千多的口红  什么是简装口红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ysl口红真人试色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km口红05号色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milani口红真伪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当腮红  VNK口红官网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铝模具口红脱模的窍门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雾面口红试色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guerlain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迪奥060口红试色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