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李宁2021悟·行主题大秀,在攀行中感悟,在感悟中前行

李宁2021悟·行主题大秀,在攀行中感悟,在感悟中前行

来源于:未知2021-09-28 14:42编辑:human
分享:

继2020年“丝路探行”、2021年初的“悟创吾意”之后,李宁从未停下践行行者精神的脚步。此次,李宁将目光锁定喜马拉雅山脉,在高山之巅体悟攀行意义。

9月24日,李宁2021悟·行主题大秀在林芝朗鲁贡措景区举行,这场在喜马拉雅山脉旁开启的高海拔大秀,将“悟·行”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再次诠释了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也与每个人心中深藏的向往悄然碰触,奏响激励生命不断向上攀行的乐章。

悟·行大秀,一展天地

本场大秀以天地为背景,将秀场置于自然之中,周边群山环绕,远处可见绵延雪山。主舞台的设计满富巧思,借助雪山的自然景色搭建起三角形的回环构图,寓意积蓄的生命之力不断迸发,同时也将对悟行的思考融于其中——无论起点在哪,终点永远会在山顶上。

开放式活动场地让人感受与天地相融,抛却城市的浮躁喧嚣,真正审视内心,与内我对话,体悟生命攀行的意义。

本场大秀共设置了三个主题板块,分别为天之愿景、地之溯源和人之远方,通过对话天地、自省内心,李宁将“悟”的真谛通过服饰的艺术设计进行极致表达,让人更能体悟到李宁的攀行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传递给每一位不断向着心中高峰攀行的行者。

心怀高远,且悟且行

李宁以攀行途中的地貌风光及人文瑰宝作为灵感来源,用服装的设计语言讲述一段攀行过程中的所行所悟,一个关于行路感悟的系列故事篇章在人们面前徐徐展开。

天之愿景——

坚定攀登的信念,设计师以雪山作为灵感来源,通过电绣或线绣工艺体现山峦的层叠感,在织麦标上体现地貌图案,并将气压图作为设计图案用于鞋垫或者鞋内里,每处细节都体现着不断攀行时内心的坚持与勇气。

地之溯源——

在大地中摄取灵感,将每一段行路印刻在服装上,也刻在了每一位行者的灵魂深处。通过细节肌理展示,高原的质朴在简约干净的鞋履产品上一览无遗,整体呈现出如山峦连绵起伏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人之远方——

人类文明的瑰丽多彩,是历史长河中不断留存的壮丽瑰宝,通过明亮的色彩堆叠,传达出关怀的温暖,后跟处的彩色FLOW线条,灵感源于五色经幡,带来浓郁的生活气息和人文气息,让人在不断攀行的途中深刻感受文明的活力。

本次悟·行系列,李宁更是联合多名中国独立设计师,再次推动中国原创设计在时尚领域发声,为大众带来更多关于服饰设计的感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中国原创设计独特的一面。

CHENPENG创始人、知名独立设计师陈鹏,以延绵的雪山与浩瀚的天际作为灵感,将自然间的美感设计上身,同时这也是他在设计领域道路不断攀行中的感悟,“天之愿景”向着更高的山峰。

ZI II CI IEN 支晨品牌创始人,作品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的独立设计师支晨。以五色经幡为灵感,展开对文明的探索,其对于针织技术的热爱与不断探索,与李宁悟·行所倡导的攀行精神不谋而合,一切的精进都在于人们对于精益求精的践行。其与李宁共同创作的悟行主题款更是将民族文化与精细的设计结合,将民族的文化变成潮流,将传统的、经典的进行传承,这是她对于设计的追求与她的“人之远方”。

天、地、人三个主题系列各有不同,却内核相通,将攀行者的勇气、坚持与热爱注入每一处细节中。模特在现场分组展示,踏上自然秀场,在广袤天地间让攀行者精神尽情绽放。现场嘉宾面对天地,内心敬畏之情油然而生,也在无形中更是升华了李宁本次大秀的核心主题——在攀行中感悟,在感悟中前行。

李宁集团执行董事李麒麟、李宁集团副总裁洪玉儒以及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冯晔同台看秀,共同见证品牌的高光时刻,交流对生命攀行的感悟。每个人都是不断攀行的行者,而李宁就是攀行路上最好的伙伴。

此次佳能EOS M系列空降T台,化身模特身上的穿搭时尚潮品,与李宁Counterflow系列共同成就了一组弄“潮”的高光时刻。佳能历经时光打磨的设计美学与李宁Counterflow锐意突破的前沿风格交相辉映,碰撞出一袭精彩的视觉对话。佳能与每一位逆流而上的行者相伴,捕捉非凡的视界,也记录内心的坚持。

大秀之后,精彩的秀后派对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MANDARIN普通人、岛屿心情与JACKY DANNY 乐队陆续登场,三支乐队的激情演奏,让现场高潮迭起,让现场每一个人尽情感受生命迸发的向上之力。

本次活动也与多个品牌进行跨界联动,为现场带来趣味十足的沉浸式体验,同时中青报更是作为此次悟行主题大秀的官方战略媒体对此次项目鼎力支持。

攀行向前,永不停息

通过本场大秀,李宁一直以来的坚持与热爱,在喜马拉雅山脉旁实现了全新突破。以勇气攀登高峰,在天地间完成自我感悟,秉承着“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李宁将以行者之姿继续奋勇向前,不断征服一座又一座高峰。

李宁悟·行秀款将在9月28日进行首发,并陆续登陆李宁线上及线下售卖渠道。关注李宁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带珠光的口红好看吗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ysl方管13号口红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cpb口红爆款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刘诗诗用的口红  圣罗兰15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什么口红最贵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手上法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法兰玫口红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屈臣氏有没有魅可口红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口红溢出唇边  ysl40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cpb口红最火色号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hojo口红靠谱吗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香奈儿官网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全试色  迪奥口红礼盒装  catrice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MAC好还是卡姿兰口红好  不贵又好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