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A·C魅可创意碰撞上海时装周,四大彩妆潮流来袭

M·A·C魅可创意碰撞上海时装周,四大彩妆潮流来袭

来源于:未知2021-10-14 12:04编辑:human
分享:

 秋意渐起,当代与未来感交织的全新2022春夏时尚随着上海时装周的开幕席卷而来。M·A·C魅可自2015年起成为上海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始终支持中国年轻设计与创意力量的崛起和个性表达。品牌秉持大胆前卫、追求极致的态度,以M·A·C魅可专业彩妆师的先锋理念与超群技艺,为本届上海时装周秀场打造创意十足的T台妆容,更推出品牌新一季主题#MACTHEMOMENT 及四大美妆新趋势,与中国时尚先锋们欢庆齐聚,尽情诠释本届上海时装周“未来见(建)设者”的多元主题:每个未来,始于此刻。

 

#MACTHEMOMENT,一起庆祝独特而闪耀的每时每刻

M·A·C魅可推出的新一季品牌主题#MACTHEMOMENT:疫情复苏之后,人们更加珍惜生活中每一个时刻——微小的日常、特殊的日子都值得庆祝。回归的不仅是重新外出的自由,更是对自我的关注,M·A·C魅可邀你一起#MACTHEMOMENT,让每一刻独特而闪耀。

 

上海时装周作为中国时尚界的年度重要时刻,其光芒四射离不开台前幕后的共同创意碰撞和付出,妆容的灵感与巧思亦构成中国设计师自我表达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近50位 M·A·C魅可专业彩妆师大胆挥洒创意,结合每位设计师的风格,为每个模特打造专属妆容,共同碰撞出极具可塑性、灵感迸发、多元个性的时尚潮流,于台前幕后肆意闪耀。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014/12051020Z-0.jpg

 

M·A·C魅可活跃于创造彩妆趋势的前线,积极与时尚、艺术和潮流文化的艺术家们合作,旗下专业彩妆师奔走于世界各地时装大秀后台,参与掀起时装新潮流。每年为超过850场发布会提供后台彩妆支持,其中包含纽约、伦敦、米兰、巴黎以及其他各地时装周,这不仅奠定了M·A·C魅可作为彩妆权威的重要地位,也成为引领T台时尚的风向标。

 

定格“时妆”艺术,M·A·C魅可发布四大美妆潮流风向标

本次上海时装周M·A·C魅可四大全新美妆潮流趋势重磅发布——90回潮、氛围来袭、迷幻夜舞、光泽解密,助阵个性十足、风格迥异的诸多设计师品牌大秀,展现其2022全新春夏时尚。

 

90回潮——90年代风靡T台的高奢复古风格大肆回潮,让裸妆变幻出更多层次和色调。当奢华走向街头,单色美学尽展每个酷女孩的自我态度,在自然放松的日常街头时髦中焕发超模般气场。M·A·C魅可专业彩妆师以魅可定制无瑕粉底液、定制无瑕修容盘打造奢华半哑光及哑光肌肤,通过对眉毛、睫毛及眼线的强调,塑造轮廓分明的唇部,返璞归真,亦可大展个性,重释一场“裸妆主义”风潮。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014/1205103D2-1.jpg

 

氛围来袭——当优雅与戏剧性碰撞,全新的色彩搭配掀起让人微醺的氛围感。感性流露的一瞬,随面颊的微红蔓延到唇妆和眼部,捕捉不同的肌肤迷醉色调,朦胧质感让你面“红”。 这正是M·A·C魅可彩妆师们为本次时装周呈现的“微醺主义”,魅可“尤雾弹”丝缎柔雾液体唇膏丝缎柔雾唇膏打造暧昧红唇、焕采元气腮红以丝绒质感加持动人面容。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014/1205106225-2.jpg

 

迷幻夜舞——当70年代的迪斯科风格碰撞80年代新浪潮运动,新的迷幻华丽风格就此而生。魅可巴洛克迷境秋季限定焦点八色眼影盘结合持久纤长睫毛膏以多层次的如翼光影及奢华闪耀质感的眼影大面积晕染至太阳穴或眉下,结合大胆饱满的唇妆,打造出充满戏剧感的雕塑轮廓,诠释M·A·C魅可天生属于舞台的艺术美学,定格秀场多层次立体妆容,“迷幻主义”呼之欲出。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014/12051035S-3.jpg


光泽解密—— 以DO NOT TAG为代表的新兴设计师品牌,将UNISEX无性别的时装作为个性和自由的一种表达,于本届上海时装周大胆发声,与 M·A·C魅可多元包容的DNA不谋而合。展现健康自信之美,解锁“发光氧气肌”的密码,让肌肤清透细腻、呈现吹弹可破的呼吸感之余,更闪动自然光泽。在M·A·C魅可彩妆师的精心呵护下,利用魅可定制遮瑕修容组、妆前精华油等,关注护肤步骤,专注层次及细节打造,创造轻盈的感觉,完美的肌肤状态和肤色张扬“光泽主义”,方能为每个人大展美妆技巧!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014/12051021J-4.jpg


将“时妆”艺术与品牌个性高度结合,上海时装周的后台彩妆秘密尽在M·A·C魅可。与M·A·C魅可一起,和真我自信、多元包容、不被定义的人群共同表达。 #MACTHEMOMENT,在日常生活中发现真正自己,定格耀眼光芒,随时随地,即时M·A·C!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4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M·A·C魅可支持多样性和自我个性,服务于所有年龄、种族和性别,以其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M·A·C魅可活跃于创造彩妆趋势,与各个领域的标志性人物和艺术家进行合作,无论是全球荧幕内外还是顶级秀场后台都有M·A·C魅可的身影。除此之外,品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6个国家与地区。

 

追随M·A·C魅可和M·A·C魅可资深彩妆师:

M·A·C魅可MACcosmetics (twitter.com/maccosmetics),

M·A·C魅可Facebook (facebook.com/maccosmetics),

M·A·C 魅可Instagram (instagram.com/maccosmetics),

M·A·C魅可YouTube视频 (youtube.com/maccosmetics).

 

在中国,你也可以关注:

M·A·C魅可微博@MACcosmetics,

M·A·C魅可微信号:MAC魅可

查询门店信息, 可以点击www. maccosmetics.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dior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欧莱雅口红219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冬季用什么口红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丝绒粉做口红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怎么把口红擦掉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倩碧口红好用吗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mac口红所有系列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兰蔻134口红颜色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川晨口红安全吗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怎么卖口红 怎么介绍  口红  mac口红扔进水里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TETE口红  雅邦口红好吗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欧莱雅的口红保质期多久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魅可口红207色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中国风口红广告语  灰紫色口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兰蔻口红价格表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ysl香水口红套盒  欧莱雅口红50岁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液体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成分分析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pat口红全试色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