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精致多面手 收纳不求人 打造令人怦然心动的衣橱

精致多面手 收纳不求人 打造令人怦然心动的衣橱

来源于:未知2021-11-16 19:34编辑:human
分享:

今天,新时代的女性正不断努力着不被定义,不仅仅可以做到“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更能“搞得定职场,玩得转衣橱”。她们永远对世界保持好奇,对理想生活孜孜以求,珍视一切美好,可以在职场纵横捭阖,同时也可以气定神闲地将家事打理得井井有条,有着对于美的独特见地,同时她们本身更是一道妆点世界的亮丽风景。

对于注重品质生活的女性来说,她们的心气从不会被烟火气埋没,更不会将忙碌当做邋遢的借口,多面人生,完美处处可见,打开她们的衣橱,你总会与精致品味不期而遇。那么“生活家”是如何炼成的?快来“蜜堂时课”找答案吧。

衣服乖乖“立正”衣橱重获新生

恰逢秋冬换季,也到了年终岁尾的时候,想要在这样的时节仍保持从容优雅,又不想每天花过多的时间在穿搭上,衣橱管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女性朋友成长、交流的平台,中荷人寿蜜丝会在2021年推出的“蜜堂时课”第三期线上课程《“纳”样的美好生活》,邀您一同“纳”一种生活,享一生品质。

本期课程将于2021年11月18日正式开课,每周四晚19:30上线和蜜丝会会员朋友们见面,分量十足的干货将通过6节课程放送给大家。届时,会员们将通过课程来深度学习如何对衣橱的空间进行合理的规划、收纳和搭配,实现从整理到管理的思维变革,打造最适宜自己和家人的品质衣橱,用好衣橱的每一寸空间,让每一天的搭配从容不迫。每节课程完成学习后,学员们可以进行打卡通关来巩固学习要点,一课一练,加深理解,打卡满勤的会员还将获得毕业证书和神秘惊喜,满满的仪式感,你心动了吗?

在中荷人寿蜜丝成为更魅力和力量的自己

中荷人寿蜜丝会——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于2017年成立,在这里,已有超过4.9万会员一同发现更有趣的自己。蜜丝会的成立,表达了中荷人寿致力于指引女性发现自我价值,构建新时代女性价值观的美好初衷,也是中荷人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的重磅板块之一。中荷人寿蜜丝会在往期的活动中,倾情奉献了各种创意和巧思,不断为女性会员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引领她们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

2021年的春夏秋已经流转而过,中荷人寿蜜丝会在与会员们相伴的三季里,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活动91场次,其中“蜜堂时课”线上课程已成功举办2期。第1期《色彩密码,美学疗愈》课程带领会员们一共解读色彩,帮助大家在日常生活的色彩运用中,更加得心应手,用色彩开启彩色人生。第2期《智慧母亲 以爱赋能》课程,则与会员们共同深度学习正面管教方法,践行和善而坚定的养育价值观,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体会智慧母亲带来的全新改变。两期“蜜堂时课”的成功举办,让中荷人寿蜜丝会在品质女性圈层获得了更加广泛的影响力。

在中荷人寿蜜丝会“蜜堂时课”,会员们每一期都可以通过一段时间的深度学习,帮助大家完整解锁一门必备技能,成为有趣、有料的女人。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将持续聚焦女性成长,秉持为女性服务的理念,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女性朋友们的生活增添亮色。

第三期蜜堂时课开讲在即,识别活动海报二维码或直接搜索“中荷人寿蜜丝会”小程序,中荷人寿蜜丝会期待和你一起迎来更美的家和更美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掉色怎么办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口红外壳磨损怎么处理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口红爱丽小屋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卡姿兰口红怎么样  绿色眼影搭口红  口红生产企业  和小萝卜丁差不多的口红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阿玛尼401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制作口红盘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旋不出来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厚唇如何涂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cezanne口红101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正橘色口红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纪梵希素颜口红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涂口红需要工具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用Mac口红得唇炎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