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的发际线需要抢救吗?快来试试Newmo育发精华

你的发际线需要抢救吗?快来试试Newmo育发精华

来源于:未知2022-03-04 18:25编辑:human
分享:

你的发际线需要抢救吗?常见的脱发种类可以分为四种:男性型脱发、圆型脱发、女性型脱发和休止期脱发。大面积脱发或秃顶一般存在于前两种当中。当你发现自己的鬓角后移,额头的发际线呈M型扩张,或者开始觉察自己原本头顶健康的厚发变得细软像绒毛,甚至可以看见头皮,这就得引起注意了。如果你还没到这种“肉眼可见”的夸张程度,可以用以下方式测试,来判断自己是否需要进行脱发前的抢救。

人每天脱落70根左右的头发,同时有差不多等量的头发长出,这是正常的新陈代谢。但如果连续一周脱落头发数量超过70根/天,可以看到头发明显稀疏就是轻微脱发的症状。如果你觉得70根不好判断,还有一个简单的外力牵扯测试。张开五指用手指间隙把头发从前向后梳理3~5次,如果每次都能毫无痛感地扯下5~10根头发,就要考虑采取措施拯救一下了。尽早发现,及时护理,毕竟同样是惊艳所有人,“秃”然发生,肯定不如突然“发”生。

可以采取内服和外用双管齐下的解决方法。因为头发的生长需要营养均衡,例如多吃黑芝麻、核桃之类的食物补充一些微量元素,但这并不能满足所有的营养需要,仅仅食疗无法达到防止脱发的目的。能做到全面且快速有效地给头发以及头皮补充营养,还是要靠育发精华。

一款诞生于日本,目前累计销量超过1200万瓶的受到全球用户肯定的育发精华已经登陆中国。Newmo育发精华中含有独家专利成分HGP(生发多肽),该专利成分的灵感来自于我们日常可见的鸡蛋。科研人员发现,鸡蛋经21天就可孵化出全身布满绒毛的小鸡,说明鸡蛋中蕴含了强大的孕育生命和生长所需的活性精华物质。

研究发现HGP(生发多肽)能促进毛乳头细胞增殖的同时也促进了其分泌生长因子VEGF和IGF-1。VEGF可强韧头皮毛细血管,使血管输送更多营养至毛囊;IGF-1的生成促使毛母质细胞增殖,达到生发育发的效果。该功效成分已获中日美韩4国专利认证;专业育发有保障。

为配合达到更好的育发生发的效果,除了独家专利成分之外,Newmo育发精华中还添加了3种活性成分。而且产品更是做到了无香精、无硅油、无色素、无矿物油、无紫外线吸收剂、无防腐剂,6大无添加。

因此头发从不扁塌到蓬松有活力,再到实际育发新生的体验,仅需3个月的时间!

不论你是何种原因而导致的脱发,适当的运动以及,健康的饮食都非常重要。如果你已经备受脱发困扰的话,那就需要进一步借助外力,每天坚持使用真正有效,且温和安全的育发精华。让毛发新生,重回发量王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cpb口红15号色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大牌口红缺点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dior口红底下标歪了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口红上嘴变玫红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大红色的口红适合什么妆  兰蔻菁纯160口红  李佳琪 故宫口红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口红级别图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迪奥028口红介绍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带口红过海关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口红方管试色大全集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好  梅子果酱色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mac口红小红书色号推荐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口红的高端品牌有哪些  迪奥口红2019新款  男生了解口红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芜湖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自制纯植物口红粉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盒子有密封吗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ysl圆管4号口红  美宝莲660口红  玫珂菲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腮红液可做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