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注品质,正典燕窝打造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业标杆

专注品质,正典燕窝打造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业标杆

来源于:未知2022-03-03 09:41编辑:human
分享:

正典燕窝深耕燕窝行业多年,立足消费者的场景、用途需求,深入洞悉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原材料甄别等问题,坚持进行产品与服务的创新,全面构建起了“从燕屋到用户”安全可控可追溯的燕窝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也率先成为行业内集采燕、燕窝加工、科研、进出口贸易、品牌运营为一体的跨国全产业链燕窝品牌。

优质生态燕屋群,好山好水,养出源头好“燕”

正典燕窝大规模的原生态燕屋群来自马来西亚。马来西亚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和全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由此地金丝燕筑就的燕窝,饱满纯净、口味醇厚,营养丰富,是世界公认的“金丝燕窝理想产地”。在全马来西亚近3万栋的燕屋中,正典燕窝又精心挑选了只有1%的燕屋,My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的原生态燕屋群。坐落于自然山林田野,远离人为污染,养成生态好燕窝。

高标准燕窝工厂,层层甄别,选出优质“燕”

好燕窝的品质决定于燕窝的加工过程。手工挑毛,拒绝漂白,才是确保好燕窝的重要条件。正典燕窝在马来西亚拥有十万级GMP燕窝加工中心,并已通过HACCP、ISO22000等4项国际食品认证。并且所有正典产品均加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燕窝溯源标签,确保每一盏燕窝都是正品溯源燕窝。而青岛燕窝深加工中心是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CAIQ燕窝安全溯源平台的企业。

除此之外,正典燕窝在马来西亚和中国青岛都建有获ISO17025国际认证的燕窝检测中心,采取FTIR ExoScan(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等技术对燕窝进行检测,在确保燕窝不受天然环境和加工过程的污染的同时,保障消费者手上的每一盏正典燕窝都是高品质优质燕窝。

依托“大进口”新模式,开启鲜炖燕窝的2.0时代

正典燕窝持续升级进口供应链,相继在在杭州、海南保税区工厂投产鲜炖燕窝工厂, 创新“保税进口+零售加工”大进口新模式,充分利用综保区制度优势,大幅缩短供应周期,更大程度保障鲜炖燕窝的新鲜、营养。从马来西亚原生态燕屋中采摘当季拿督级别鲜盏,直接空运至中国海关,经过中马质检进入保税仓,消费者下单后,保税仓工厂立刻进行无菌鲜炖,冷鲜包装出库,顺丰冷运到消费者手中。据悉,保税区生产的鲜炖燕窝已获得天猫国际特级即食燕窝认证。

作为高端燕窝的代表品牌,正典燕窝始终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为使命。致力于满足消费群体更安全、更健康以及更多维度的价值体验。未来,正典燕窝也将继续专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燕窝,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建设,赋能行业“标准化”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口碑最好的的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天猫国际tf口红是正品  兰蔻178号口红  迪奥口红858唇釉  欧莱雅701口红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dior哪个口红是珊瑚红  迪奥859口红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km口红17号色试色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ysl圆管4号口红  mac口红专柜价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阿尼玛口红402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朵色口红零售价多少钱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粘粘的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流行的口红画法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香奈儿403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阿玛尼口红口碑  bbia口红12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上海浦东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  粉色口红分类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口红利润怎么样  ysl口红有香味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雅姿口红蜜桃橙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mac口红市场分析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会卡  土橘色口红哑光  香奈儿口红80号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屈臣氏有口红吗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mac口红最全试色  奢羽口红价格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bbia口红12号色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冷肤色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