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还在节食减肥?试试DZC杜哲蔻果蔬醇露,喝7天瘦3斤!

还在节食减肥?试试DZC杜哲蔻果蔬醇露,喝7天瘦3斤!

来源于:未知2020-08-18 16:24编辑:human
分享:

一到夏天或出游旺季,我发现大家提到“瘦”和“减肥”这两个词的频率极其之高。最近这些日子,在研究如何瘦的这件事上,我还真是颇有心得!

今天就来跟大家好好聊聊我私藏的秒瘦秘籍,不过话说前头,我们不追求一定要瘦到很夸张的程度,而是追求一种健康自信的状态,废话不多说,分享现在开始!

01

秒瘦秘籍一:穿搭

常言道“衣服穿得好,显瘦少不了”,最立竿见影的显瘦方法无疑就是从穿搭入手。大领口上衣是显瘦的法宝,可以优先选择V领衬衫,在一定程度上能延长颈部线条,拉长比例,减轻上本身的沉重感,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

特别是黑色,显瘦中带着贵气,真的分分钟穿成制片人。

02

不仅仅是V领,今天很流行的U领和方领也是超级显瘦的,大家选衣服的时候,可以多留意这些款式哦~

03

秒瘦秘籍二:修容

“修容修的好,长肉没烦恼”,对于两颊比较宽的女孩们,修容真的必不可少!不过显瘦的修容画法可不是在两腮一顿乱刷,而是配合高光有技巧地打造出“立体小脸”的效果。

04

首先,脸颊修容最好要扫到颧骨上起到遮盖作用,由外侧向内打圈轻扫。也可以在眼尾到太阳穴部分延伸处轻扫阴影,会显得眼窝更加深邃。高光主要扫在面中、额头、鼻尖和下巴这几个需要提亮的地方。

新手小白或者手残党可以参考下面这张图哦~

05

秒瘦秘籍三:运动

当然,靠化妆和穿搭来显瘦都只是一时的,想要真正瘦下来,管住嘴迈开腿是必须的~

这里我推荐宅家都能做的一项运动——帕梅拉20分钟全身HIIT训练,在B站里有完整版,第一次打开视频我就震惊了。

06

我也不甘落后,这个健身操虽然会有些累,但也是真的有效,连我们的祖儿都在微博上坚持打卡!看看她前后一个月的对比还是很明显的~

运动减肥之所以能够有效一定是贵在“坚持”二字!姐妹们,为了自己想要的身材,此刻,就现在,动起来吧!

07

秒瘦秘籍四:饮食

想要减肥轻松点,那就从改变饮食入手。在这方面我有个小妙招,就是多吃蛋白质,因为它会悄悄“欺骗”一下我们的大脑,延长饱腹感,告诉我们不饿,从而达到管住嘴的目的。

像鸡胸肉、鳕鱼、虾这些就富含动物蛋白,而黄豆、大青豆和黑豆等豆类,芝麻、瓜子、核桃等干果类就富含植物蛋白,这些都可以多吃。

08

但并不是说只吃蛋白质就可以减肥,它只是管住了我们的嘴,还要“清除体内库存”才能真正的瘦,不然哪怕只摄入一点热量,如果没有及时排出,照样会转化为身上的肥肉。

想要“清除体内库存”,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排便。便秘星人不妨试试当下很火的“清肠排毒高手”DZC杜哲蔻果蔬醇露,它严选全球36种天然果蔬发酵成分,并且添加了9种益生菌和4种益生元,这些成分都可以增强肠胃蠕动,提高人体代谢,解决便秘、宿便难题。

09

这款由日本生物科学研究所监制的果蔬醇露,除了能清肠排毒,还是“燃脂战斗机”。添加了日本2大王牌燃脂成分,分别是日本的植物综合酵素粉和明日叶植物发酵液,能够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糖分、胆固醇、水分,促进身体废物排泄,清除堆积的宿便,明日叶还有清热利尿功能,超级适合喝水都会胖的人儿~

亲测减肚腩的效果非常明显,前段时间工作压力大,便秘了几天小腹立即鼓起,喝了2天果蔬醇露,排便恢复顺畅,肚子肉眼可见的缩小了不少。

10

爱喝饮料,每天可乐雪碧不离手的姐妹们,劝你放下手上热量高、糖分多的肥宅水。这款果蔬醇露酸甜可口,低卡无蔗糖才是你们的真爱!一袋只有61千卡,相当于一颗苹果的热量,好喝不发胖,而且独立包装携带也很方便。

11

掏心窝子讲了这么多显瘦秘籍,但别忘记我们的出发点都是以健康为前提,千万不可采取极端或不科学的减肥方式!

要知道美是多元化的,不必刻意追求小蛮腰、筷子腿,希望我的姐妹们都可以健康自信地拥有好身材、好气色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价表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mac樱花口红色号  十大安全口红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纪梵希口红克数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chloture口红多钱  dior口红简装  韩信李白口红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urccl口红价格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大学女生必备口红颜色  口红颜色排名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tf口红69号好看吗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ellegirl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邦德9号口红  豆沙色口红涂法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口红 色号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高级口红品牌  千元以上的好口红  r标志的口红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倩碧45号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膏体不稳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特别水润的口红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ysl口红10号试色  稚优泉的口红安全吗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香奈儿口红区别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口红有颗粒感  口红一套多少钱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nico口红正品价格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蝴蝶结外壳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mac红管限量版口红  口红涂久变干  口红脱模老断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华西子口红价位  唇釉怎么变口红  口红推荐  口红怎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