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于:未知2020-08-18 15:06编辑:human
分享:

近期,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整形科)与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正式达成战略医疗合作意向。双方医生团队经过多番研究与讨论,确定未来将整合各自专业优势及医疗资源,开展深度合作,为广大牙齿正畸与颅颌面形态综合改善的患者提供联合治疗以及序列治疗等一系列的优质医疗服务。

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于1949年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作为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整形外科专业科室,拥有强大的整形外科科研理论基础与创新技术,坚持整形再造和美容整形并重发展。致力于整形外科疑难复杂手术,注重微创化和个性化精准治疗的理念。不仅拥有庞大多样的病例数据积累,而且在成型外科领域完成多次国内首例成功案例。谈及与笑研所的合作前景,成形外科团队表示,"共享医疗资源,多科室、多专业的联合治疗是未来医疗的发展趋势。与笑研所这样具有数字化隐形正畸专业特色的民营口腔机构展开合作,能够让患者的数据资料与主诉需求在两个医疗机构间实现快速无缝对接,更好的解决序列综合治疗问题,实现牙齿、颌面改善与唇部整形结合达到唇部整体的美学呈现。"

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是一家隐形矫正专科诊所。正畸医疗团队拥有上海九院、中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权威三甲医院的工作背景和多年临床经验,拥有数千例隐形矫正用户案例。深耕数字化正畸领域,被权威媒体评为"2019年度十大齿科名院"。并与以高精度图像采集和真彩技术驰名的丹麦3shape公司共同打造笑研所"数字化诊所"。"笑研所专注数字化隐形正畸领域,致力于让更多人拥有自信微笑。在过往的治疗中,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患者有着通过正畸改善面部形态的诉求,但牙齿正畸对于并发颅颌面问题的患者其治疗效果存在局限性,不能满足部分患者整体的治疗改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帮助更多患者获得让自己自信的脸庞与微笑"笑研所医疗团队表示。

我国医疗已迈入快速发展阶段,大众对牙齿不齐、畸形以及并发的颌面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患者对牙齿及口周协调整体改善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成形外科整形外科与笑研所的医疗合作可谓强强联合,这一合作或将打开跨专业医疗联合的新发展格局,也将帮助牙齿并发面部缺陷的患者,实现变美的梦想。

北医三院成形外科与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转载于北三院成形外科官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口红叠涂教程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mac口红广告文案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最百搭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倾慕口红是什么牌子  dior口红哪款爆款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紫色口红试色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露华浓口红不化妆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dior带闪的口红  兰蔻320号口红试色  有八百块钱的口红吗  大厚唇涂口红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chanel70口红价格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mac口红多少克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mac王者口红官网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南京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盘自制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壳子上带个嘴唇  卖多少钱的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魔飞口红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大约多少钱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纪梵希口红掉色严重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tf黑管口红86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香奈儿305口红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摔断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