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由释放,闪耀不停 花王乐而雅“晚安裤Kuromi合作限定装”上市

自由释放,闪耀不停 花王乐而雅“晚安裤Kuromi合作限定装”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7-27 13:22编辑:human
分享: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乐而雅品牌与三丽鸥人气IP形象“Kuromi”跨界合作,联名推出”晚安裤Kuromi合作限定装”。

image.png

上市背景

花王乐而雅始终以改善女性的生理期体验为宗旨。近年来,裤型卫生巾品类的发展势头迅猛,其方便且安心的使用体验备受年轻女性消费群体的喜爱。消费者在注重产品品质和使用感受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产品包装颜值的趣味性等附加价值。花王乐而雅一直努力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力求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不断更新、升级产品,于7月全新推出萌翻一众少女心的”晚安裤Kuromi合作限定装”。

“Kuromi”作为三丽鸥旗下经典IP,今年已经迎来了第15周年,凭借“Kuromi”的乐天调皮、自由活泼、鬼马搞怪等可爱属性,已无缝融入当下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正因如此,在这样一个活力盛夏,花王乐而雅选择将“Kuromi”与 “晚安裤”产品进行联名合作,重磅推出全新潮酷包装,打造萌趣用户体验。

产品介绍

“花王乐而雅晚安裤”自上市以来,备受年轻女性的喜爱,因其采用全包裹内裤式剪裁,弹力贴身设计,肆意翻身也不易产生间隙,有效阻截侧漏后漏;约2.5mm超薄吸收芯,轻盈舒适,多次大量潮涌也能直吸到底;更臻选丝绒般柔软细腻材质,给予肌肤婴儿般的精心呵护。薄薄一款 “晚安裤”就能带来全方位的安心守护,让女性在生理期也能无忧安睡一整夜。

从材质到剪裁,”花王乐而雅晚安裤”为“无束缚”生理期体验的匠心之作,不仅在夜晚能够让您无拘无束安心睡,即使白天在办公室里久坐或者出游也能时刻贴合,状态满格,如同“Kuromi”一样自在闪耀。

【产品特点】

● 弹力贴身设计:内裤式剪裁,贴合防漏。

● 超薄好吸收:超薄吸收芯,大量潮涌也能直吸到底。

● 绒感亲肤表层:丝绒般细腻材质,给肌肤温柔呵护。

● Kuromi联名款包装:潮酷吸睛,释放活力好心情。

【产品名称/容量】

花王乐而雅晚安裤 超薄裤型卫生巾(M-L)/2片

【上市日期/上市渠道

2020年7月/天猫、京东平台,屈臣氏

【网站登陆】

花王乐而雅官网:https://web.kao.com/cn/laurier

花王乐而雅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p/1006065634032411

花王乐而雅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laurier.tmall.com

花王乐而雅京东官方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2552.html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lipstick正品口红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口红价格比较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什么叫哑光口红  玫琳凯口红213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气质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口红粘粘的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手工口红的优势  自制不沾杯口红配方  正常口红多少钱一只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15支口红过海关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雅诗兰黛口红5支套装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tf口红多少钱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卡姿兰口红16号色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实惠的大牌口红  lac烙色口红试色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纪梵希n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485号好看吗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chanel70口红价格  口红当腮红  涂口红方法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美国露华浓口红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嫩粉色口红  ysl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100元口红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用唇刷涂口红的教程  cpb口红07试色  kilian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