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戴口罩不防晒容易长出雀斑、黄褐斑?DOMINA祛斑霜提供专业祛斑保护

戴口罩不防晒容易长出雀斑、黄褐斑?DOMINA祛斑霜提供专业祛斑保护

来源于:未知2020-07-17 10:07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夏季的来临,紫外线指数变得越来越高。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口罩几乎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了。很多人因为口罩遮住了大半边脸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就忽视了防晒的重要性,这是不可取的。长时间紫外线的照射,会刺激皮肤里的黑色素细胞从而释放出比正常需要量多得多的黑色素,这些黑色素就导致了皮肤出现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着现象。然而已经生成的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着现象很难彻底消除,且容易反复出现。在这种情况下,采用经过医学验证的正确方法来进行护理是最重要的。

雀斑、黄褐斑等色素沉着现象在各个年龄层都可能发生,合格的祛斑产品应该既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又可以消除过多的积存黑色素,发挥复合功效来治疗色素沉淀的皮肤。被广泛应用于祛斑产品当中的对苯二酚就可以抑制能刺激黑色素形成的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上减少皮肤黑色素的形成。

DOMINA祛斑霜在1985年首次亮相市场。至今仍是韩国代表性的祛斑产品之一,作为祛斑非处方药品,从1996年到2019年,连续24年蝉联韩国外用祛斑药市场第一名(数据来源: IQVIA)。作为DOMINA祛斑霜的主要成分,对苯二酚在全世界范围内应用于治疗色素沉着的历史至今已有50年之久。对苯二酚不仅可以应用于雀斑、黄褐斑和老年斑等色素沉着引起的皮肤问题治疗还可应用于预防激光治疗后的皮肤产生色素沉淀,消除发炎后的痘痘留下的色素沉着即痘印等。用于治疗雀斑、黄褐斑时,持续使用8周左右可见效,使用方法为一天一次睡前涂抹在长斑位置。由于某些体质可能会对产品发生轻微的敏感反应,因此在使用前建议先在耳后或下巴下方位置少量涂抹观察无过敏反应后再进行使用。

其实,不论是紫外线强烈的夏天,还是紫外线较弱的秋冬,一年365天,我们几乎天天都面临着面部色斑问题。但只要我们使用经过安全验证的专业祛斑产品来进行预防就可以有效地抑制色斑的出现,使皮肤保持在健康无暇的状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rrakesh魅可口红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兰蔻口红180色  迪奥口红涂不匀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平顶山mac口红哪里有卖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za口红全试色  新口红怎么保存  给口红起个名字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3000元左右的口红  口红排列前十的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lipstick口红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五百以上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热门口红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tomford口红黑管69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兰蔻口红525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最值得入手的大牌口红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迪莎莉口红  上海口红专卖店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掉渣怎么办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兰瑟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好吗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利兹故宫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兰蔻195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