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季遇见CARNAVAL DE VENISE,邂逅来自北极圈的专属温暖

冬季遇见CARNAVAL DE VENISE,邂逅来自北极圈的专属温暖

来源于:未知2020-11-18 20:12编辑:human
分享:

著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曾这样评价罗弗敦群岛:“这个地方美得让人窒息”。绝无仅有的峡湾风光、瑰丽的极光世界,总让人心神驰往。

图片1.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罗弗敦群岛位于挪威北部,整个群岛处在北极圈以内,是挪威最适合观赏极光的地方之一。传说看到极光,会幸福一辈子,然而极光的美从来都不是传说。因此看一场极光被许多旅行发烧友列入了愿望清单,拍摄极光也成为了很多摄影爱好者的终极梦想。

图片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关于极光的神话,有很多种版本,而最广为人知的则是罗马神话所描述的:极光是“黎明”的化身,代表着希望与期盼,由曙光女神欧若拉掌管着。每当出现极光,整个苍穹都会被灿烂美丽的光辉笼罩。

图片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个见过极光的人,都无法忘记那种神秘的体验。安详的夜空中,一片焕彩光华倾泻而下,如烟似雾,如梦如幻。映亮茫茫雪峰,如同神迹。在这至美大自然面前,人们会忘记所有琐碎和烦恼,回归沉静和纯粹。

图片4.png

田亮叶一茜身穿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这份美是大自然赠与人类的礼物,这个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也有一份美好的礼物献给大家。

图片5.png

2020冬,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以罗弗敦极光为设计灵感,并采用极光配色的科技感面料,打造出新一季幻彩极光羽绒服。多种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轻奢质感与自然美感,令人耳目一新。如同罗弗敦群岛一样,峡谷、雪景与极光的融合,呈现妙不可言的独特风光。

图片6.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图片7.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

宇宙浪漫,极光短暂,谁都想拥有一段温暖而绚烂的旅程。充满神话色彩的北极光遇上未来科技感的幻彩羽绒服,碰撞出缤纷色彩。在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幻彩极光羽绒服的温暖中邂逅罗弗敦的极光,一场旅行享受两份极光的浪漫,这个冬季带上CARNAVAL DE VENISE开启曼妙的冬日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宁静莫非口红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口红叠涂配色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批发口红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口红算液体吗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兰蔻口红196与TF15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35岁口红推荐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624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illamasqua口红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迪奥最贵的口红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春夏热门口红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口红界的奔驰  口红振动器  口红买哪个牌子  珂莱欧小黑跟烈焰丝绒口红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奥迪芙口红质量怎么样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a98口红怎么样  古驰巧克力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紫色口红推荐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淘宝口红退货规则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