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继GUCCI后,IU首次出任中国品牌韩都衣舍时尚总监!

继GUCCI后,IU首次出任中国品牌韩都衣舍时尚总监!

来源于:未知2020-08-18 13:09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8月17日,韩都衣舍正式宣布韩国知名歌手、演员IU李知恩作为时尚总监入职。这是IU继GUCCI合作之后,首次与中国服饰品牌合作,并将深度探索时尚领域。该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中韩时尚圈和大众的关注。

作为全能艺人,IU曾是韩国最强记录的音源女王,唯一包揽六大赏的solo女歌手;而在演员方面,IU也是连续2年提名“韩国金球奖”的女演员。此次,IU以全新身份亮相,将时尚目光锁定在连续7年全网销量领先的韩都衣舍上,又将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

韩都衣舍有5000多万名女性粉丝!真的很受欢迎!能够与如此优秀的品牌韩都衣舍合作,我特别激动、也很开心。

——韩都衣舍时尚总监IU李知恩

「专注与创新连续7年领先

韩都衣舍与全能艺人IU有着共同的追求,专注于各自领域不断前行。韩都衣舍创立于2008年,始终专注于年轻时尚领域,不仅在设计上使用了大胆的创新元素,获得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也在服装领域不断突破,是首家被《时尚芭莎》邀请连续出席纽约、米兰、首尔时装周的中国时尚品牌,并曾与GUCCI、Hermes设计师联合推出全新成衣系列;在多年的积累中,韩都连续七年占据全网销量领先地位,收获超5000万年轻女性青睐。

不仅获得诸多殊荣,为了更好地提供年轻人所独有的时尚服装,韩都衣舍还在韩国首尔建立了年轻时尚设计院,并聘请韩国时尚王崔范锡、时装设计师联合会会长洪恩珠以及多名韩国顶尖服装时尚院校系主任和教授作为设计院特聘教授,更好地研究年轻人的时尚趋势,同时培养年轻的设计新兴力量。

而IU也恰是2008年开始出道,在任何舞台上,她都会拿出百分之百的信念,专注投入;在麦克风前,她是首位一举获得韩国权威音乐榜单Gaon Chart最佳作曲奖、最佳作词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的女歌手,也是与Taylor Swift、Billie Eilish等顶级创作人作品一同被《纽约时报》评委“音乐领域的未来”;在荧屏中,她以表演实力闯进大众视野,共有《制作人》等8部代表作被大众所熟知;初碰时尚,她多次登上全球权威时尚杂志《Marie Claire》、《DAZED》、《ELLE》、《COSMO》、《W KOREA》等,更是GUCCI韩国区品牌大使,被奉为最新“缪斯女神”。

IU对事业的信念力,与韩都衣舍对年轻时尚女装的专注不谋而合。两者的缘分也早有线索:早在为《考山探戈》这部电影应援时,IU就身着韩都衣舍的服饰,可见她一向对韩都衣舍青睐有加。此次入职韩都衣舍,IU将会参与韩都衣舍首尔年轻时尚设计院,融合全新创新理念并将发布全新产品,令人值得期待。

「百变时尚,更受年轻青睐

专注事业的IU是舞台上的主角,也是不服从任何潮流公式的时尚先锋。她在都市剧《德鲁纳酒店》中126套造型的出色表现力,让人惊羡于她强大的时尚磁场。百变风格,任她调度,无愧为“全网女生穿搭的时髦icon”。

IU眼中的时尚天赋:服装是一种表达方式,通过不同的搭配,可以将心情和态度表达出来。年轻时尚就是可以随心所欲地尝试百变风格,这与韩都衣舍对于年轻时尚的创新态度和多元时尚风格不谋合而,两者对于年轻人所独有的时尚也指引着双方达成这次合作。

此次韩都衣舍与IU深度合作,相信可以稳立潮流浪峰,始终引领年轻时尚,给时尚界以意想不到的激情碰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蓝调口红  露华浓口红641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mac大乔口红色号  口红生产厂家  tf黑管口红83号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雾面橘色口红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题  kiko必买口红  口红红管和黑管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dior口红几种包装  专柜口红多少钱一只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美诺口红官网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兰蔻口红377试色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火龙果做口红步骤  孕妇口红推荐  约会吃饭时需要擦掉口红吗  比ysl高级的口红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ysl粉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迪奥口红水红色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滋润持久的口红  紫调梅子色口红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lancome口红290  得鲜口红能拆吗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piac口红怎么样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雾面口红排行  口红脱模有气泡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融口红怎么做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