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洋酒这样混饮?天猫国潮玩出今夏“开醺”正确打开方式

洋酒这样混饮?天猫国潮玩出今夏“开醺”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于:未知2020-08-17 16:26编辑:human
分享:

虽然节气已过立秋,但全国各地仍未切换高温模式,炎炎夏日中,冷饮消费在天猫也一路走高,同比激增50%以上,让高品质国潮饮品趁势崛起。

为了再造国货冷饮的潮酷新形象,并打破传统饮酒的搭配定式,天猫国潮联手洋酒品牌帝亚吉欧和平行宇宙风林火山香氛气泡水,共同发明出4款创意混饮以及限定搭配酒器,并配合KOL+明星推广,以及线下主题派对,为消费者展示“开醺”消暑度夏的潮流打开方式。

天猫国潮联手洋酒大牌与高品质国潮香氛气泡水,打造潮酷创意混饮+限定精致酒器

作为洋酒界的top集团,帝亚吉欧(DIAGEO)旗下拥有多个口碑销量齐高的洋酒品牌,占有全球30%以上的洋酒市场份额。其中,在威士忌类目有消费者熟悉的尊尼获加调和威士忌,泥煤味威士忌代表泰斯卡,以及低调但高品质的朗姆酒摩根船长和金酒添加利等等。

图片1.png

大热的国货汽水汉口二厂的母公司‘恒润拾’被称为“爆款制造机”,今年为大家带来气泡水市场的潮流新提案——风林火山香氛气泡水系列。

QQ截图20200817150457.png

此次合作,帝亚吉欧的四大品牌基酒与风林火山香氛气泡水梦幻联动,推出百搭混饮及潮流新喝法,仅需基酒+气泡水按比例搭配调制,即可轻松享受“开醺”时刻。

此次联动推出的特调混饮,召唤出专属夏日的四大元素:雨林、阳光、沙滩、海岛,跳过复杂的调配程序,简单调配就能碰撞出奇妙口感:

海盐风——当泰斯卡(TALISKER)威士忌与其疾如风原味气泡水相遇,混合出带有浓浓夏日风情的“海盐风”,让味蕾裹挟着海水的咸味,随着气泡跳跃而过,如同奔跑在夏日沙滩上,拥抱如疾海风;

森呼吸——由英式干金酒添加利(TANQUERAY)搭配其徐如林风味汤力水调配的“森呼吸”,带有草本悠然且长的复合清香,让你如同夏日雨后漫步于林间,呼吸满口的清冽气息;

日光愈——摩根船长(Mogan)朗姆酒配上不动如山风味气泡水,用香草、杏仁、麦芽融合的微甜芬芳,打造出阳光下午茶必备,口味甜甜的“日光愈”;

辣么飒——想要追求夏日火辣辣的刺激,你还可以选择用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调和威士忌搭配侵掠如火风味气泡水,用辛辣+甘甜口味的辣么飒slay全场。

QQ截图20200817150628.png

好马配好鞍,好酒当然要配美器。除了推出四大创意特调混饮外,天猫还特地打造了高颜值限定调酒器具,针对四种不同混饮,推出包含酒杯、吸管、搅拌棒、定制冰袋等混饮专属的享用套装,让你可以在家中即可具备满满的仪式感,刷屏夏日的朋友圈。

“酒香也怕巷子深” 联手KOL及明星安利夏日居家最佳混饮方式

为了向消费者安利今年夏日居家的最佳混饮组合,天猫国潮还力邀调酒师杨杨、爱喝酒的徐博士、Askjerry、王汽水er等头部专业酒达人,在社交媒体现身说法亲自示范,为大众展示调配混饮饮料的方法。

除此之外,还有生活方式类KOL动手体验创意混饮新口味,鼓励消费者种草改变日常喝酒的思路与习惯,成功引爆了社交媒体讨论与参与尝试的风潮,成功让酒+气泡水成为最新的饮酒潮流。

在8月16日的淘宝直播间,酒类专业直播明星吉杰也来到现场,向大家深度还原最万能的混饮方式,并从专业酒类博主角度,阐述4款混饮饮料的搭配方法和口感,成功凭借明星直播的加持,最大化这些夏日最佳混饮的影响力。

QQ截图20200817150808.png

夏日怎少得了狂欢Party?线下快闪打造今夏最潮大事件

除线上的推广外,天猫国潮还携手帝亚吉欧和风林火山,在8月14日到8月16日期间,于上海中欧街举办夏日bar主题活动,并在现场以“瓶中奇遇记”为主题搭建了大型体验装置,除了独具设计感的网红打卡墙外,内设的调酒台为体验参观者现场调配定制混饮组合,让路人纷纷驻足体验。

图片5.png

让洋酒大牌与高品质国潮香氛气泡水梦幻联动,天猫国潮精准把握了Z世代群体对于“标新立异”、“出奇出新”的兴趣与追求,并借由跨界合作推出的新产品,在为品牌双方赋予个性化标签与价值的同时,也在消费者端成功引领最新最潮的流行生活方式,从而在B端与C端两侧成功巩固了天猫国潮与跨界合作的深刻联系。

通过近年来与此次跨界类似的成功案例的持续霸屏,天猫国潮这一金字招牌也继续领跑成为品牌跨界的首选主阵地,并将为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带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不断刷新大众消费者的认知,带来更多潮酷有趣的新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nars口红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mac蝴蝶口红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ysl口红12号圆管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kiko口红411效果图  涂了口红亲吻  哪个口红牌子好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兰蔻雾面口红157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口红档次排行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沈阳dior口红专柜  mac口红29块钱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素颜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学生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国货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3ce口红什么味道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长期涂口红吃饭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ysl官网口红80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235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你送我口红 我给你口到红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ysl14口红好看吗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有哪些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