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M·A·C魅可 携手天猫小黑盒再发新品 打造今夏潮流新风尚

M·A·C魅可 携手天猫小黑盒再发新品 打造今夏潮流新风尚

来源于:未知2020-08-14 08:01编辑:human
分享:

前方柔雾风潮来袭预警!

8月12日,M·A·C魅可新品柔雾唇釉登陆天猫小黑盒抢先首发。此前,在7月29日M·A·C魅可携手天猫小黑盒启动超级新品计划,并宣布了天猫小黑盒的正式开启。

图片1.png

引领新一轮柔雾风潮 天猫小黑盒再助M·A·C 魅可首发新爆款

在1984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的全球专业彩妆权威品牌——M·A·C 魅可,拥有上百款不同质地、不同色彩的眼影、唇膏、粉底等彩妆,以及庞大专业的彩妆师团队,并与时尚、艺术和潮流文化的艺术家们合作,坚持不断研发和大胆创新产品,参与创造世界各地时装秀后台的流行趋势,掌握最前沿美妆资讯。

在此前举行的新品首发仪式上,M·A·C 魅可中国区品牌总经理Sandra Weng、雅诗兰黛集团电子商务副总裁/总经理Gary Chu、天猫美妆总监Cindy 女士,与M·A·C 魅可四位首席雾色官白鹿、金子涵、刘人语、王晨艺共同见证天猫小黑盒新品首发,亲临现场近距离感知M·A·C 魅可新品轻盈如烟的色彩艺术。

图片2.png

M·A·C魅可柔雾唇釉新品天猫小黑盒开盒仪式

兼顾专业态度、大胆创新的M·A·C魅可,与天猫携手合作,结合平台对时下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充分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以包括明星、达人直播在内的形式助推新品一经发售即成爆款。通过天猫小黑盒媒介联合投放项目,M·A·C魅可抢占6大热门APP 动态开屏,并力邀张艺兴领衔携手4大流量新星亲自录制ID为天猫小黑盒打call,助力发声。

此外,运用了M.A.C TV专业彩妆师直播团队打造的#天猫小黑盒专属柔雾直播间#,连续38天用柔雾妆容与粉丝交互联动,还有顶流主播李佳琦&薇娅共同领衔推介新品尤雾唇釉和王牌单品;在天猫二楼也上线了#云端柔雾乐园#,强势新品种草,让粉丝创作专属柔雾妆容,GET与张艺兴同框照,玩转沉浸式游戏互动体验。

最终,在M.A.CX 天猫小黑盒爆发日当天,新品柔雾唇釉成功热卖7.6万+支,每秒卖出2支,成为天猫高端唇釉NO.1!同时,开售仅50分钟全店销量即破千万。活动期间粉丝数突破1676万,会员数突破572万,全平台联动助力品牌成功粉丝会员资产,显著提升了用户的活跃度。

三年携手M·A·C 魅可屡创新高 天猫小黑盒稳坐潮流爆款风向标

从2017年2月,M·A·C魅可宣布品牌入驻天猫已来,双方密切合作取得了出色成绩。除了M·A·C魅可天猫旗舰店开业当天完成超过1200万销售金额外,M·A·C魅可在2017、2018两次天猫双十一皆拿下高端彩妆销量 NO.1。

在去年7月,M·A·C魅可就曾携新品尤雾弹与天猫小黑盒独家合作,双方在江南水乡乌镇打造了一场吸睛指数爆表的“尤雾盛典”;天猫新品频道更是首次开放给M·A·C 魅可进行创意icon变型。最终,新品发售仅7分钟即突破千万销量,更在24小时内销量超过9000万,并在热卖超过36万支的同时,成功打破成为天猫美妆新品首发单日新纪录NO.1。

图片3.png

在将新品打造成为爆款的背后,是天猫小黑盒与M·A·C 魅可持续沟通合作的成果。从整体营销节奏和站内外资源的排布,到小黑盒基于搜索、天猫新品频道进行全周期、全阵地的定制化全链路推广分发,天猫小黑盒针对新品上市,为品牌提供了全链路的解决方案和定制化的创意支持。此次合作,天猫小黑盒也利用淘内外资源为M·A·C 魅可提供手淘、猫客、天猫新品频道等品牌露出,并有黄金橱窗进行创意展现,同时借助优酷、微博等渠道,全域助推新品曝光。

以消费心理洞察把握潮流脉络 品牌上新首选天猫小黑盒

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来,天猫新品孵化计划中82%的新品,会在30天后成为类目日销TOP3的爆款。借由天猫小黑盒,通过数据指导研发、拉新、试用、复购等全链路赋能,天猫打造出了一套完整孵化模型,帮助新品从研发到上市成为爆款。这也让天猫小黑盒被品牌商视作是新品消费的风向标,并让“新品首发,上天猫小黑盒”成为各大品牌之间的共识。

而经过多年发展,天猫小黑盒已经串联起直播、微博、天猫V计划、淘宝达人体系等淘系资源,打通了外部的媒体广告体系,成为了天猫官方新品渠道。2019年,天猫小黑盒合作的头部品牌数量达到了5000个,增长了10倍;全年累计扶持新品数320万个,同比增长了167%。

图片4.png

无数个爆款的成功打造,让天猫小黑盒已不再单纯局限满足于为某一款单一产品的首发提供支持,而是更多基于对流行趋势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瞄准具有潜力的产品类别与品牌类型,希望在消费市场以多样化的优质新品,打造全新的消费概念,引领新的消费潮流,从而满足消费者更多的期待。

而随着2020天猫新品战略升级,天猫小黑盒也喊出了“打造300个新品过亿单品,赋能1000个新品成交过亿品牌”的年度目标,并将继续以全网第一新品营销平台的身份,对应Z世代人群的心智喜好,将新品消费加速推入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2019最受欢迎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iroha口红小红书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mac 口红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完美日记口红206  美宝莲口红致癌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振动器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zrmr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mocha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202口红ysl  香奈儿口红152是什么色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cvz口红好不好  日上口红打折吗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安全口红排行榜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LBR口红专柜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K∧口红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香奈儿口红73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nico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介绍  滋润持久的口红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粉豆沙色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ysl口红12号价格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迪奥888口红底部商标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哪款口红吃饭不掉色  形象美果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