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comfort zone携手 Gardoni Art打造水忆润泽系列七夕限定礼盒

comfort zone携手 Gardoni Art打造水忆润泽系列七夕限定礼盒

来源于:未知2020-08-13 12:31编辑:human
分享:

艺术的存在,能唤醒我们对日常的感受,艺术形式多种多样,音乐、画作、文字、装置均可成为艺术,艺术作品既是艺术家灵感的承载,亦是与外界沟通交流的方式。正因如此,跨界艺术家进行合作,打破具象化产品束缚,传递品牌精神与价值主张,成为当下越来越多品牌青睐的营销新玩法。

近日,意大利顶级SPA品牌[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携手意大利时尚艺术品牌Gardoni Art,以明星系列——水忆润泽系列HYDRAMEMORY为灵感,创作出2款极富现代魅力的品牌周边丝巾,兼具艺术美感与实用价值。Gardoni Art×HYDRAMEMORY艺术丝带将与水忆润泽系列组成七夕限定礼盒(含精华、滋润面霜 、眼部啫喱、面膜共4款产品),于2020年七夕期间全球发售,有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官方发售信息,届时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渠道购买。

Gardoni Art×HYDRAMEMORY限定礼盒

传承经典、寻求突破   人人都爱艺术限定款

 

品牌跨界艺术家合作,往往能相互刺激迸发出更多灵感,尤其是对于注重包装设计的时尚、护肤、生活品牌而言,艺术家的点睛往往能在不打破产品原设计框架的前提下,赋予品牌更丰富的时尚、艺术、文化内涵,极具视觉吸引力的艺术周边,也能进一步强化品牌与用户生活的触点,增进用户对于品牌的理解与好感。

本次[comfort zone]舒适地带跨界合作的时尚品牌Gardoni Art,由意大利著名画家Vincenzo Gardoni的后辈创立,描绘帕尔马人文与自然景观的经典画作《900 based in Parma 》就是出自这位名家之手。Vincenzo Gardoni以细腻的笔触与优雅、灵动的色彩,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既纯净又炙热且饱含异域风情的帕尔马。

意大利画家Vincenzo Gardoni后辈与创作

Gardoni×HYDRAMEMORY合作款真丝丝巾尽管灵感源自水忆保湿系列,但图案、元素的创作均以Vincenzo Gardoni的画作《900 based in Parma 》为出发点,经过二次提炼创作而成。

关于创作初衷,Gardoni Art的创始人、意大利画家Vincenzo Gardoni家族的孙女儿Arianna向我们分享到:“水忆保湿系列以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要成分,它轻盈的雪葩质地以及现代的理念激发我们创作出系列艺术作品,我们将丝带命名为Windie,代表着它似风如水的轻柔质地,以及靛蓝配色之美,我们也希望通过作品支持和发扬帕尔玛的艺术和传统工艺精神。”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水忆润泽系列

该款艺术限定丝带由珍贵的意大利手工工艺制作而成,100%真丝材质,无论是呵护颈部,还是作为发带为发丝增添一分色彩,抑或是系在包包上作为点缀,均能以时尚艺术之美打破沉闷日常,点亮心情,既吸引眼球、多功能、时尚、永不过时、又适合所有肤色的所有女性。

Gardoni Art×HYDRAMEMORY限定礼盒

“我们此次合作的灵感源于女性之美,以及每个女性无时无刻都在变革自我的精神,我们希望在意大利和东方、传统与创新研究、以及艺术与护肤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同时,致敬女性作为推动世界进步不可或缺的动力的重要角色。” Arianna Gardoni表示。

丝带还搭配了专属的艺术包装外盒,清新、简约的莫兰蒂蓝,融合Vincenzo Gardoni家族创作的艺术画作,呈现出对于自然与人类更和谐共处的美好愿景与畅想。

当明星系列遇上艺术名家  HYDRAMEMORY七夕限定礼盒值得拥有

 

除了Gardoni×HYDRAMEMORY合作款丝带魅力加持之外,水忆润泽系列本身也是非常值得拥有的明星产品,全新升级的三重水润配方,挑战24小时的持效补水、储水,创新性雪葩质地,质感轻盈细腻,清透好吸收且润而不油,非常适合空调室内以及缺水季节使用。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系列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精华

 

轻盈“雪葩”质地,清爽不粘腻,吸收迅速,可作为乳霜、面霜的理想打底。三重润泽配方,纯自然成分高达96%,由内而外为肌肤注入强大补湿力,令肌肤远离空调干燥、换季等环境引起的缺水问题,保持水润、丰盈和光滑的自然美。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精华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滋润霜

 

创新性“雪葩”质地,细腻好吸收,高浓度的透明质酸、经公平贸易认证的辣木油,再加上来自苹果,扁豆和西瓜皮的纯自然提取混合物,持效补水、储水,让肌肤持效呈现水润、丰盈和光滑的自然美。精华油成分比例高达16%,霜体更绵密,干冷气候使用能提供24小时高补湿效果,中性、干燥肌肤可四季常备。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滋润面霜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眼霜

 

清爽啫喱型眼霜,纯自然成分高达98%,来自苹果,扁豆和西瓜皮的纯自然提取混合物,实效修护肌肤屏障功能,降低肌肤表面水分蒸发;特别添加地中海苹果萃取物,富含抵御氧化多酚成分,可促血液循环,淡去眼圈乌黑,保持眼部水润明亮光采。独特金属探头,轻盈津润干纹、温柔抚平浅纹,即刻舒缓眼周,清凉消退眼部浮胀,抗击眼部疲劳。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眼部啫喱

礼盒产品——水忆润泽面膜

 

又称“3分钟补水面膜”,依然是“雪葩”质地,短时即刻吸收,纯自然成分高达97%,高浓度的透明质酸和经公平贸易认证的辣木油,可迅速缓和肌肤深处缺水症状,抚平干纹、调节水油平衡,再现光泽、饱满、健康状态。

[comfort zone]水忆润泽面膜

作为崇尚自然、健康、有效的意大利美学护肤品牌代表之一,[comfort zone]舒适地带以“可持续性和显著的效果”为核心价值观,使用谨慎配方技术及纯自然成分,所有系列产品不含任何动物性成分、甲苯酸脂类物质、矿物油和表面活性剂SLS,保证使用者的健康。而作为全球极少数获得B CORP™认证企业的其中之一,[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在产品包装上坚持使用可回收、易降解的材料,以对环境有益、无污染的实际行动,践行国际认证的环保追求。

本次与Vincenzo Gardoni家族合作艺术周边的品牌明星系列——水忆润泽系列的内外包装亦来自可再生资源。在聊到合作契机时,Miriam Gardoni表示:“当我们在Davines Village邂逅[comfort zone]舒适地带团队时,我们就即刻爱上了这个品牌的哲学和理念,Gardoni是一个意大利品牌,我们通过融合过去与未来,将我们的家族传承与全球的时尚设计基因相结合。在他人眼中看似无用的材料,我的祖父Gardoni能够借由其非传统的手法,转化为他试验与绘画技巧的基石。这种以可持续性理念驱动的对美的追求,正是我祖父的创作理念,也是我们与[comfort zone]舒适地带的共同点。”

[comfort zone]舒适地带总部Davines Village大卫尼斯庄园

这个七夕,无论是用艺术的方式助力表白,还是让艺术的魅力激发生活灵感,HYDRAMEMORY艺术限定礼盒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柏瑞美口红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milani口红25和77  口红级别图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兰蔻口红160色号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mac口红bc7价格  十大平价口红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VIBE口红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lips口红多少钱  素颜女生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桃红色口红效果图法国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烙色口红安全吗  得鲜口红超标吗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口红陪肤色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口红宣传画册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魔狐口红  口红上有黑线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口红热出汗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的口红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浅色系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烈焰红口红颜色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populat口红多少钱  2000年的口红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迪奥口红858唇釉  阿玛尼口红的档次  迪奥751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