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罗卡芙家纺 x《时尚新娘》携手邀您一睹新人的FIRST LOOK

罗卡芙家纺 x《时尚新娘》携手邀您一睹新人的FIRST LOOK

来源于:未知2020-08-11 11:49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8月9日,高端家纺品牌罗卡芙家纺(ROYALCOVER)携手《COSMOBride时尚新娘》在北京地处CBD的绝设体验中心举办了主题为《FIRST LOOK》的梦幻沙龙活动。

本活动由时尚新娘发起,联合意大利高端家纺品牌罗卡芙家纺(ROYALCOVER)、JUSERE绝设婚纱礼服,并邀请明星造型师韩雪老师、明星御用摄影师柴利增老师、著名主持人谢添,共同打造 “因未知·而可知” FIRST LOOK 主题沙龙体验活动。

婚礼中的那一眼FIRST LOOK

FIRST LOOK是西方婚礼仪式中最有浪漫惊喜的一个环节,新郎在婚礼当天才能见到身着洁白婚纱的她。曾经熟悉的脸庞淡雅精致的妆容在轻纱中面露期盼与幸福,缓缓走向新郎,FIRST LOOK,掀开婚纱的第一眼,就仿若开启情定终生的幸福瞬间,从此不管什么情形都携手相伴,没有畏惧,只有踏实充满希望的期盼。

如何营造梦幻的婚礼体验

沙龙举办地位于北京绝设体验中心,地处CBD,俯瞰中央电视台、中国尊,是不少明星的大片拍摄地点,拥有和潇潇子一样的婚纱大片不是梦。精美的现场梦幻新人拍照背景氛围创意,现代抽象的透明水晶宫殿风格装置,灵动的红色的丝带如飞舞精灵,传递着新人的喜悦与幸福,相互缠绕如恋人般偎依,空气中弥漫爱的味道,活动现场数对新人剪影透过花丛,和背后的繁华街景相互呼应,让你提前感受婚礼气氛,浪漫的造景和优雅的品味开启FIRST LOOK的“拍拍拍”模式。

罗卡芙THE ROOM打造与众不同的仪式感

除了华美的婚礼庆典装置陈设,新人婚房的细节为难忘婚礼创造一个浪漫而有仪式感的新婚氛围。罗卡芙家纺(ROYALCOVER)为了“第一眼”完美婚礼的梦幻体验,专搭建THE ROOM 模拟婚典房间,浪漫的鲜花萦绕,陈列婚典系列新品《来自星星的你》以及专为新人打造的真丝礼品盒等,高品质细节琳琅罗列,将浪漫进行到底。

《来自星星的你》具独有气质的罗卡芙婚典设计风格,这款产品毫无意外地将精致浪漫的意式情调贯穿整个设计。简洁放射图形用钻石散落在面料里,疏密有致,像璀璨星空的光,珍珠般的小圆点如星球大大小小分布在晶莹的线条上,对于新郎,新娘如星辰,除了第一眼,还有与众不同的浪漫夜晚。色彩上选用了高级樱花粉,经丝纬棉的织造工艺让面料光泽莹润,质感奢美,如能闻到粉色香味,揽星辰入眠,让完美的婚典有仪式感的结尾。

2020年,“因未知 而可知” 可知我有多爱你,可知我愿陪伴你,可知我想拥你入睡,可知我想亲吻你醒来。可知我爱你,因为爱,就有面对未知的勇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十大口红品牌有哪些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哪款大牌口红滋润持久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圣罗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丢了很心疼  迪奥红管545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201  口红热出汗  琦色口红好吗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口红生产企业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圣罗兰口红法国价格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ysl香水口红套盒  十大贵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纪梵希口红梅子色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慕斯绒情口红是哪个牌子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植物医生的口红安全吗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地摊口红好卖吗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香格顿st口红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口红ci45410有害吗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好看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玫红色口红妆容  植物医生繁华水荡口红  山理口红  深喉 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diva口红怎么读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的成分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哑光口红与滋润口红的区别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