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梵秀伊小球藻深层净澈黑膜,以黑吸黑,净肤养肤

梵秀伊小球藻深层净澈黑膜,以黑吸黑,净肤养肤

来源于:未知2020-08-10 11:20编辑:human
分享:

过度彩妆、加班熬夜、外界环境侵袭等诸多因素,时刻影响着我们肌肤的状态,尤其当女性过了25岁后,肌肤的自洁能力开始减弱,毛孔分泌过剩油脂污物代谢缓慢,长期堆积,最后严重造成毛孔堵塞,闷痘、黯沉粗糙、黑头粉刺…反反复复,关键的问题还是在于皮肤清洁不到位,净化不彻底。

梵秀伊小球藻深层净澈黑膜——全新创新黑科技「日本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采用以黑吸黑原理,深层净化毛孔污垢油脂,延缓衰老;搭配多重植物精萃,先清后养,舒敏修护,增强抵抗力,补充流失胶原蛋白,令肌肤Q弹细嫩饱满;王牌补水透明质酸,强大智能保湿因子,卓效水润呵护干燥肌。

图片1.png

日本纪州备长炭  肌肤天然净化膜

甄选日本纪州备长炭膜布,天然安全,可达婴幼儿肌肤使用标准,优异的纤维不规则多孔性,可结合负离子释放出超强吸附力,全面深入肌肤,大面积地深层吸附皮沟内平常难以清除的各种污物,以达到最佳的清洁吸附效果,平衡油脂,净化肌肤。

图片2.png

多重好料复配  加乘肌肤净亮

来自深海绿宝石“小球藻”,高营养价值,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合成,增加皮肤弹性及紧致感;透明质酸,天然保湿因子,为肌肤及时补水锁住水分;黄芩根提取物,增强肌肤防御力,降低敏感,加速新陈代谢能力;茶儿茶素,抗氧化,延缓肌肤老化;高山火绒草,自愈能力强,防止胶原蛋白流失,维持皮肤Q弹。多重好料,乘速追击肌肤净透水润光泽。

图片3.png

科学裁剪工艺  跨越脸型挑战

先进的科学裁剪工艺,加上10道以上工序完美打磨,织就极致柔软贴肤的100%纪州备长炭黑金面膜,其柔软且有轻微的弹性,可根据脸型大小调适贴肤状态,直至完美贴合,每片面膜满载精华,深入毛孔滋养细胞,净享清爽舒适新体验。

图片4.png

梵秀伊小球藻深层净澈黑膜,打破传统清洁方式,造诣先清后补,以膜养肤全新“膜”力方案,温柔洁净肌肤毛孔污垢油脂,令肌肤畅快呼吸,提升吸收能力,展现水嫩细腻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强吻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卡姿兰诱感血橙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欧莱雅口红297  2000左右的口红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色号表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迪奥口红超标  口红奢品牌大全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mac 口红  口红真实成本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z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口红粘牙怎么办  冬天用什么口红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口红套装排名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欧莱雅新品口红  mfn口红评价  为什么涂口红都是玫红色  兰瑟真丝π口红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划算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M口红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涂了口红干裂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mac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大牌口红手绘图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k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盘好用吗  ysl口红溢出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放在水里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  迪奥555口红颜色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平价口红替代色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迪奥212口红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