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踏X天猫超级品牌日 多维并举彰显品牌力量

安踏X天猫超级品牌日 多维并举彰显品牌力量

来源于:未知2020-08-07 11:27编辑:human
分享:

7月27日,安踏开启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此次活动期间安踏2022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国旗系列运动服装发布,此次活动安踏借助天猫全网第一营销IP的影响力,数字化赋能新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新选择,也让安踏天猫超级品牌日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数据显示,在此次活动期间,安踏单日销量同比暴增1777%,创下除双十一之外最大单日销售纪录,并且跻身行业TOP2行列。

此次安踏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服装时尚盛宴,也标志着安踏与天猫牵手合作更进一步,为服装产业的电子化数字化发展树立了新样板。

多位明星倾情助阵 时尚服装秀燃情绽放

作为源自中国的全球体育服装领军企业,安踏始终秉承“永不止步KEEP MOVING”的理念,与天猫在电商领域永不停歇的探索不谋而合。此次双方联合举办的发布会更是以“因为生而不息”为主题,举办安踏2022冬奥会官方特许商品国旗系列运动服装发布会,现场不仅邀请到张继科、邹市明、范志毅、郎朗、关晓彤、金大川等文体界的明星莅临现场,与近70位中国超模同台大秀,为消费者带来时尚、艺术与服装交融的视听和消费大Party。

整场发布会星光璀璨,令人热血澎湃。从钢琴家郎朗现场深情演奏开场,到安踏体育全球代言人关晓彤身穿安踏新品运动服装领衔完成开场走秀,再到其他明星与超模以及超大规模的无人机星空表演助阵,让此次发布会高潮迭起,将“生而不息”的运动信念更加深入人心。

强强联手打造品牌新故事 为国旗服产品全球首发打Call

众所周知,中国已经获得2022冬奥会的主办权。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商,安踏在2020年首次拿到独家授权,第一次售卖国旗相关鞋服商品,这也是中国第一次开放国旗图案的服装销售权。对安踏来说,此次“国旗款运动服”的推出更多是品牌层面的强力输出,而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将旗下相关国旗服产品在7月27日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上进行全球首发,则是体现了安踏在品牌故事不断丰富的同时也希望借助天猫平台让用户产生更多的品牌感知,将品牌故事的新篇章讲给更多的消费者听。

在同一天,直播一哥李佳琦不仅亲临发布会现场,还在直播间开辟了安踏国旗服专场,并且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与当红体育明星张继科以及关晓彤等在直播间为大家分享安踏的重磅新品,携手为安踏发布的国旗服产品打Call带货。

新潮玩法提升用户热情 线上渠道助力消费体验

在此次发布会活动前期,双方便开始联合预热行动,安踏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推出“阿里巴巴动物园为奥运加油”的新玩法,数十位自带流量的IP小动物们在这一刻,仿佛都化身为了奥运吉祥物,用各自的看家本领吸引着无数的目光,在发布会前着实赚足了眼球。同时,天猫还将近年来时装品牌最青睐的「See Now Buy Now」秀款发售模式与此次活动做了巧妙的融合,让消费者在尽情享受消费过程的同时,无形中加深了对品牌的认知。双方合力在销量、获客和品牌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安踏作为专业运动品牌的杰出代表,产品的硬实力在运动消费品市场中有着很强的感召力,在品牌向上的阶段,通过更新的渠道扩充市场,使用更贴近消费者的营销方式增加互动,才能使得品牌形象提升到新的高度。而此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合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便是最好的证明。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口红品牌实惠  19年口红流行色  LBR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口红叠擦后脏了  ysl口红日期62r502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mac612口红试色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迪奥口红532橘色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杨幂同款口红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milani口红含铅  阿玛尼口红制作过程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欧惠三色口红盘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2019春夏口红推荐  mac英雄联盟联名口红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官网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兰蔻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兰芝口红系列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法国劳沙红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过期口红变眼影  大红口红推荐  piac口红怎么样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柏瑞美口红价格  silky lipstick口红  口红哪几款好  什么是口红分装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搏骋口红价位  怎么画画口红  口红名字来源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雅诗兰黛口红42  美宝莲口红怎样  圣罗兰口红圆管49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novo口红官网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吃饭时不擦口红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价格比较贵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口红脱模有气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