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拿督燕窝,一款全新升级的品牌燕窝

拿督燕窝,一款全新升级的品牌燕窝

来源于:未知2020-08-04 16:49编辑:human
分享:

市面上有很多琳琅满目的补品,如何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并品质有保证的燕窝呢?很简单,正典燕窝最新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的品牌燕窝-拿督燕窝。

听上去是不是有些高大上,什么是拿督燕窝呢?拿都燕窝五大标准升级又有哪些呢?

拿督就是来自马来西亚成功人士的一种爱称,册封的准则是对国家做出杰出的贡献,但必须要有皇室成员、政府推荐。从柔佛州王室颁发第一枚拿督勋章起至今已经有130 多年。因为对燕窝事业的杰出贡献,正典燕窝创始人谭承哲在2018年11月正式被马来西亚当局授予“拿督”终生荣誉。2019年5月,正典燕窝宣布品牌获马来西亚六位拿督实名代言。拿督燕窝可以说是正典燕窝的最高荣誉。

正典燕窝这次新推出的拿督燕窝,有五个升级标准。

拿督标准一:原料考究,新产品拿督燕窝选用的原材料是稀有的拿督盏——极轻毛燕盏,这种燕盏对金丝燕的生活环境,饮食习惯有着严格的要求,而对金丝燕本身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必须是壮年金丝燕,因此产量就很低,小于10%,但唾液酸的含量却很高,均大于10%。  拿督燕窝做到了精益求精。

拿督标准二:工艺的改良,干挑工艺,拿督燕窝一直以来沿用手工干挑工艺,干挑不会破坏燕窝本身的结构,可以保留燕窝原始的状态,选料也是有讲究的,只有极轻毛和优质轻毛原料才能进行干挑,原盏干挑,营养流失少,唾液酸含量更高。

拿督标准三:原生态采摘,燕窝纯净度好,营养价值更高,再通过纳米臭氧滤洗技术,滤洗过的拿督燕窝,每一盏都是新鲜米白色。

拿督标准四:足干足重,无“水”运输,可有效拒绝亚硝酸盐和霉菌的滋生。拿督标准拿督标准五:原装进口、海关检疫、正规质检,全程保障燕窝的质量。

拿督燕窝除了以上所说的标准,在泡发时间上也升级缩短2个小时,营养炖煮同时升级,既保留了燕窝的营养,也节省了时间。

拿督燕窝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是燕窝的一次新变革,拿督燕窝的营养和方便,正受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奶油橘口红哪个牌子好  ysl适合素颜的口红  气场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圣罗兰14号口红  口红老卡在唇纹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颜九推荐的口红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canmake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口红含铅排名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涂了口红怎么戴口罩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阜阳有什么口红专柜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在哪儿买mac口红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沈阳dior口红专柜  mac口红转不上来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涂口红老看见唇黏膜  美国蝴蝶结口红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干嘴唇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六十多的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787口红  兰蔻和mac口红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圣罗兰口红62n506  香奈儿coco口红60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cpb官网口红  怎样画口红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mac口红偏紫色  兰蔻195口红颜色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cpb口红313试色  不脱妆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很干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