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CANMAKE五色眼影盘,打造迷人“电眼口罩妆”

CANMAKE五色眼影盘,打造迷人“电眼口罩妆”

来源于:未知2020-08-07 14:49编辑:human
分享:

都说好的眼妆能让颜值飙升n倍,尤其最近都带着口罩,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眼睛上。这时候,就更要在眼妆上下功夫啦。O姐今天就跟大家分享3款“电眼口罩妆”,通勤、聚会、约会都没在怕的!

日常通勤妆

图片1.png

通勤妆讲究的是简单大方,因此在眼影的选择上以低调的色系为主,不仅日常百搭,并且适用于任何肤色的小仙女,再搭配简单的眼线和长度适中的睫毛就ok啦。以下3款眼影盘都是不错的选择:

图片2.png

CANMAKE五色眼影No.19

CANMAKE这款大热眼影盘No.19时尚铜啡以自然红棕调为主,简单大方的配色清爽显气质,红棕调色块为妆容增添了几分元气。粉质细腻易推开,显色均匀,小小的也方便携带,日常、职场都通用哦。

图片3.png

CANMAKE五色眼影No.02

想要低调一些的集美不妨试试CANMAKE这款No.02自然啡,它是纯正的大地系颜色,中间部分珠光可以用作眼头和卧蚕提亮,微微的珠光也不会过于夸张。最重要的是它整体不显眼肿,不显脏,容易手残的新手也可以闭眼入。

图片4.png

CANMAKE五色眼影No.16

此外,CANMAKE No.16璀璨夕阳亦是打造气质通勤眼妆的人气眼影盘,金棕色更显高级,质地轻盈亮泽,夏天也可以使用。拥有它,既可以搭配出上班or上学的自然通勤妆,也可以化出闪耀的上街妆容。

复古聚会妆

图片5.png

如果说通勤妆讲究的是低调,那聚会妆就是大家大展身手的时候啦,拥有一个闪闪的眼妆,即使戴着口罩都挡不住你的气势,走到哪都自带光环。具体有哪些眼影盘适合化聚会妆呢,快来和O姐一起看看吧:

图片6.png

CANMAKE五色眼影No.14

CANMAKE家的No.14复古宝石红盘经常被卖断货,用它来打造聚会眼妆再合适不过了。将左上角色块轻轻地晕染至整个眼皮,再用右边两个色块叠加晕染开,血色感爆棚。复古红色系非常显白,无论你是软妹还是御姐,都能轻松驾驭。

图片7.png

CANMAKE五色眼影No.18

这款CANMAKE No.18 柔和啡红眼影盘则是偏灰调的复古色,适合打造温柔的红茶系眼妆。绵密的细闪让整体水光感十足,十分深邃显气质,拥有一双含情脉脉的动人双眼就靠它啦!

甜美约会妆

说到约会妆,粉粉的妆容是营造恋爱的氛围的标配,因此在选择眼影的时候也要以淡粉色为主,清透的眼妆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看起来甜美感up,非常减龄。

图片8.png

CANMAKE五色眼影No.10

那么,快把这款CANMAKE No.10淡粉红加入入手清单吧,粉嫩的色彩搭配甜美柔和,打造出充满女人味的桃花眼,简直就是秒杀直男的利器,以后约会就带它了。

图片9.png

以上6款CANMAKE经典五色眼影盘,有没有让你心动的pick呢,集美们还等什么,快快用它们化出迷人的“电眼口罩妆”吧!

图片10.png

O姐还听说这款5色眼影的包装焕新了哦,中间亮粉的部分升级后更加贴服,内置化妆镜比以前更大,外观也更加日系,简直颜值爆表,O姐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入手了。

图片11.png

CANMAKE夏季新色五色眼影No.22

最后再告诉大家个好消息,CANMAKE完美五色眼影即将推出2款新色,其中7月底上市的夏季款——No.22 杏桃色,采用不同画法可以打造出2种不同风格,从左到右是偏粉色系,顺时针的方向用盘子的里的颜色,画出来的是偏粉色系的妆容;从右到左则是偏橘色系,采用逆时针的方向用的话,打造出的妆容就是偏橘色系哦。

图片12.png

CANMAKE秋季新色五色眼影No.23

秋季新色No.23 杏仁可露丽则是万能百搭的咖色系,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给人温柔绵密的感觉,非常适合日常使用且不易出错,这款新色将在10月和大家见面。此外,超人气色号14号和19号也分别会在7月和10月全新上市,大家敬请期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这样让口红持久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唇釉怎么做成口红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纪梵希口红语录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nars口红防伪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24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娇韵诗705口红  ysl口红10号  口红发干发硬怎么办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w标志的口红  哪款橙色的口红好看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推荐正红口红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kiko口红日期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ysl口红容易化吗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  王者联名mac口红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玫瑰红口红配比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mac限量口红价格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VIBEIY口红  废口红画画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标志为M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口红广告语  明媚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lbr口红在哪买  小辣椒口红档次  满口红的俏奶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