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敏感肌护肤 FFLOW两种舒缓镇定护肤系列值得拥有

敏感肌护肤 FFLOW两种舒缓镇定护肤系列值得拥有

来源于:未知2020-08-04 16:57编辑:human
分享: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补水是护肤的关键,尤其夏日温度相对较高,皮肤容易晒黑、变干,长期呆在空调房内,肌肤也容易变得干燥敏感,导致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来自韩国的FFLOW舒缓镇定护肤系列,专门针对都市女性的肌肤问题,研制出专属舒缓护理配方,能够有效锁住皮肤水分和养分,促进角质层细胞更新,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让平时忙碌的你,也能享受到贴心的肌肤护理。

香榧树,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植物之一,从侏罗纪时代就在地球上繁衍,生长周期长,千年古树的香榧子从开花到果实成熟要1095天。香榧树籽油对肌肤有显著的保湿和舒缓效果。FFLOW香榧舒暖保湿面霜富含香榧树籽油和独家精油水及泛醇成分,温和不刺激,即使是敏感肌肤也可以享受长达48小时的舒适保湿效果。FFLOW香榧舒暖保湿面霜质地柔软,清新宜人,轻轻拍到到脸上,即刻感受到保湿面霜对肌肤的深层滋养和舒缓作用,为肌肤建立天然屏障,深度锁水。

都市生活中,肌肤面临着各种压力,在日益严峻的环境下,很多人的肌肤变得敏感,脆弱,易泛红,毛孔粗大。护理肌肤的第一步,就是从洁面开始。由于我们每次洁面时,皮肤和手指间会产生摩擦,使得本身脆弱的肌肤更加敏感,因此,使用温和呵护敏感肌肤的去角质垫就很有必要。FFLOW 积雪草镇定垫含有积雪草提取物、尿囊素和独家成分精油水,不含对羟基苯甲酸甲酯等7种问题成分,温和低刺激,清洁肌肤同时能镇定修复受损的肌肤,缓解肌肤应激与疲劳状态,调节水油平衡,轻松打造白净透亮素颜肌。

FFLOW 积雪草镇定垫的采用致密的压纹设计,能够全方位、温和的清理皮肤每一个角落的废物,同时水润滋养、塑造柔嫩肌肤。根据科学研究测试,使用FFLOW 积雪草镇定垫4周之后,皮肤水分含量高达58.9%,水油平衡率高达90.6%,舒缓效果显著。

当夜晚来临时,卸下一身的疲惫,为自己做一个简单又深度的肌肤舒缓护理吧,首先用FLLOW舒缓去角质洁肤棉清理肌肤,进行日常洁面去角质,然后敷一片含有积雪草提取物的保湿杏花面膜做舒缓保湿处理,最后涂抹温和镇静的香榧舒暖保湿面霜,进一步锁住水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护细胞並柔软粗糙肌肤,舒缓红痕现象,让肌肤重新焕发青春健康光泽,发现真我的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kiko110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断什么原因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法国旅游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兰蔻口红295试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二线口红有什么牌子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倩丽口红402试色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01到12色号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怀孕了没用完的口红怎么保存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兰蔻口红527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k是什么牌子口红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得鲜d02口红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红管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chloure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李佳琦tf口红80  cpb12号口红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一条线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ysl方管16口红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涂口红小窍门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w开头的口红牌子  哑光口红哪种好  口红题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圆管ysl口红试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mac口红旋转特别紧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timage口红价位  唇膏口红  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cpb口红108新色  香奈儿口红86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