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理肤宣言,这个新国牌护肤品牌即将开启全新的护肤理念

理肤宣言,这个新国牌护肤品牌即将开启全新的护肤理念

来源于:未知2020-08-10 11:41编辑:human
分享:

你肯定很好奇,

什么样的科技可以引领护肤新理念?

什么样的产品可以为“中国创造”增添一份光彩?

什么样的全新品牌可以有这样的底气与实力?

2020年8月8日晚19:30分,“匠心如一 惟你珍贵”——理肤宣言新品牌启动暨新品全网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

此次发布会汇聚了全球各地的观众,大家共同见证了“理肤宣言”新品牌的诞生,共同迎接了这个即将开启全新护肤理念的重要时刻。

理肤宣言品牌创始人米果女士、理肤宣言品牌首席科学家、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国家发改委干细胞与生物治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浙江省“钱江人才”计划入选者、河南省细胞生物学会干细胞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遗传资源细胞库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创新性科技团队带头人韦丹博士、中国神经修复产业分会委员、河南省遗传资源细胞库实验室主任朱学义等出席了本场全网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带大家体验了一场生物科技护肤之旅,两位生物科技领域的专家为大家讲解并展示了生物科技应用在美容护肤方面的功效原理和产品研发过程。

发布会现场,米果女士谈到了创立理肤宣言的初心,她表示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她的先生韦丹博士和他的科研团队在研究对治疗骨关节炎的科研过程中,意外地发现了一种在美容护肤领域能够发挥重要作用的天然活性组分,而这种活性组分,提取成本非常高,但团队仍然决定应用于护肤品研发中,经过公司内部的内测,收到全部好评。于是,在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公司又专门生产了一批送给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无一例外地全是好评,至此,才决心要创立一个全新的生物科技护肤品牌,希望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体验到生物科技的神奇。

都说一个品牌的名字特别重要,是一个品牌的灵魂,为什么叫“理肤宣言”?创始人米果女士解释说,因为她背后的科研团队态度非常理性、严谨,她希望团队能把这种极其理性、严谨的科研态度继续延伸到护肤品的研发中来,所以定名为“理肤宣言”。

而对于“理肤宣言”品牌Slogan“一生一物,理肤宣言”的由来,米果女士说,有两重含义,一是代表了理肤宣言是生物科技护肤品牌;二也是希望理肤宣言能让用过的人从此刻在心上,成为一生中珍爱的一物。同时,米果女士也说,要把这句Slogan当作她们继续努力的目标,保持初心,用匠心精神继续为大家打造出更好的产品。

理肤宣言两款全新产品已经申请了4项专利技术,此次推出的新品是一款可以让你敷着睡觉的面膜和一款真正有精华的精华水。为什么可以敷着过夜,据悉,是因为理肤宣言产品的核心活性物质可以直达细胞,从而直接进行滋养、修复、激活,所以即使敷着过夜,也不会出现所谓的“反吸收”。用过的人无一不深爱,米果女士也欢迎大家亲自体验产品的神奇。

发布会的最后,气氛到达了高潮,今年新冠疫情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米果女士说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中国创造走向世界,她希望,理肤宣言能为这个目标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未来,理肤宣言还将继续创新研发,不改初心,致力于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多有温度的好产品,同时也努力为大家搭建一个聚集更多优秀女性的社交圈子,让大家外在越来越美越年轻的同时,内在也得到提升成长,成为最美的那个自己。

理肤宣言,为国货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个真正让国人骄傲的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口红便宜品牌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口红专卖  哪个口红盖子是磁铁的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香奈儿口红干嘛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mac口红咸阳专柜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好看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倩碧银管口红45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机场口红贵吗  指甲油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mac口红ysl哪个好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tomford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杜嘉班纳口红630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兰蔻口红78  mac限量口红价格  口红刮壁正常吗  口红哪款好用  kiko口红颜色推荐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圣罗兰17号口红价格  口红涂在指甲上会怎样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mac暗红色口红  口红牌子汇总  爱得菲口红04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扭着不顺  最好用的口红之一  lipst口红是什么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偏蓝调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卡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