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化妆品推荐,追求氛围与细致的彩妆品牌hince

韩国化妆品推荐,追求氛围与细致的彩妆品牌hince

来源于:未知2020-08-17 10:04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大家是不是在家里都憋坏了?今天带大家“云打卡”一家位于韩国首尔圣水洞的神仙美妆品牌——hince蕙思的旗舰店。圣水洞,被称为首尔的“艺术和时尚的集结地”,这里不仅有充满ins风的网红咖啡店,还有集结了众多小众、时尚、前卫的潮流品牌店,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hince旗舰店就是其中之一。

位于首尔圣水洞的旗舰店是韩国小众美妆品牌‘hince蕙思’的第一家旗舰店,乘坐首尔地铁二号线,在纛岛站1号出口步行5分钟的距离,旗舰店很好找,周围有情调的小店也很多,很值得去转一转。

hince的品牌理念我很喜欢,通过层叠丰富的暖色系色彩,让客户展现气质的Mood-Narrative美妆品牌,况且hince家的口红颜色涂起来真的很美,很仙女!

旗舰店的整体风格和hince的产品风格统一,将曲线的元素完美融合进了外部与内部的装潢设计,各种系列的产品陈列地干净利落,一眼就能将hince的全系产品与畅销单品尽收眼底!

旗舰店里除了能慢慢欣赏各种产品以外,还有一个专门的私人试色区,试色区不但摆放各种可试用产品之外,还特别准备了唇部磨砂膏, 试色前可以进行一下简单的唇部护理,个试色区设计不失调性,而且非常贴心!

口红可以说是hince的镇店产品,气质提升哑光口红系列和气质提升润泽口红系列都非常受欢迎,看产品包装的话,都能看到口红管的外包装旁边有一条曲线,当不同的面与面相遇,会形成流畅的曲线一样,互不相同的彼此相遇以后,相互融合,这也是hince崇尚的品牌理念。

店内还播放着和品牌相关的小短片~看着产品们被一个一个地精美摆放在货架上,心情都跟着变得很舒服,摆放的太简约利落,简直治愈了强迫症!店里还有和设计师Rahee Yoon合作的各种小物件,不管是镜子还是货架,都与众不同。

不仅仅是专门的私人试色区,更有展示hince品牌感性的Mood Room,这简直是拍照圣地好不好?整间粉粉嫩嫩,散发着bulingbuling光芒,瞬间戳中了我的少女心,这简直是人生美照打卡地!

我已经沉迷在了旗舰店的魅力当中,我结账的时候,店员把我买的口红和明信片小卡一起给装进了这个软软的粉色小网包里!仙女本仙好吗!小网包的颜色可以从象牙白,粉红和蓝色中选择一个!本少女最爱粉色,哈哈,我当然选择了粉色啦><,还有就是这款手袋是限量版的,先到先得哦~

来首尔旅游不想“随大流”的话,推荐你一定要去圣水洞一游,逛逛网红咖啡街的同时,也别忘记打卡hince旗舰店,收获你的人生美照吧~!是不是也是一个有趣的旅行路线呢?

hince蕙思圣水洞旗舰店

-地址:首尔圣水洞王十里路14号街22-2 (纛岛站1号出口步行5分钟)

-营业时间:年中无休,中午12点-晚8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的豆沙色口红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植村秀官网口红  一个女人有3只口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tf口红黑管85号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tf黑管69口红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口红品牌及标志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ysl绝版口红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635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手提袋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为什么现在男孩涂口红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圣罗兰口红介绍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kiko口红主要成分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自制口红取名  杜嘉班纳口红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cezanne口红501  innisfree口红  hkh口红一千多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VNK口红价格  口红价格比较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口红梗是什么意思  如何不用唇线笔涂口红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简装口红哪里来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资生堂口红204试色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1千多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2019夏天最火口红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