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即将携手丽人丽妆,再掀韩妆热潮

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即将携手丽人丽妆,再掀韩妆热潮

来源于:未知2020-09-14 16:49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知名韩妆品牌MISSHA(谜尚)与国内领先的线上美妆代理服务商丽人丽妆达成战略协议,谜尚总经理杜玉卓女士与丽人丽妆董事长黄韬先生于上海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开启深度合作。

MISSHA(谜尚)

MISSHA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ABLE C&C旗下主力品牌,韩国女演员徐智慧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MISSHA全球代言人徐智慧

MISSHA在韩国于2001年上市,是倡导用合理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品牌。2009年,MISSHA在韩国已经开设366家门店,拥有720万名会员的支持。不仅如此,其在海外市场也迅速扩张,已在海外开设400家门店,涉及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泰国、中国台湾、新加坡、日本、中国澳门16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韩国化妆品牌在海外门店较多的品牌。

MISSHA的经典产品大红BB作为韩国底妆的启蒙产品,不仅开创了BB霜类先河,也开启了很多人的美妆历程,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但MISSHA并未止步于此,从底妆,眼妆等彩妆类目到精华,面霜等护肤类目,共数百种多样化产品,全方位构建品牌产品体系。

MISSHA明星单品大红BB

在扩充品类的同时,MISSHA也一直坚守品牌核心价值,坚持生产优质产品,打造个性独立,勇于展现自我的形象。希望和年轻的都市女性一起打造感性又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不断挑战,不断革新,活出自我。

丽人丽妆

丽人丽妆是中国领先的在线零售服务商,公司于2010年成立,拥有阿里网络等实力雄厚的投资方。丽人丽妆已与佳丽宝、爱茉莉太平洋、汉高等国际知名化妆品集团授权合作,获得包括奥伦纳素、芙丽芳丝、雪花秀、兰芝、施华蔻等六十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在天猫旗舰店的授权,这些品牌几乎囊括了全球一线美妆企业旗下主流美妆品牌。

近年来,丽人丽妆助力众多国际美妆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拓展,创造了例如“杨洋色”等现象级营销事件,成为全网美妆营销的经典标杆,其运营的多个品牌均连续数年取得收入大幅增长,如Freeplus芙丽芳丝销售连续5年持续增长,其洁面产品连续4年蝉联天猫洁面类TOP1;帮助ALLIE皑丽布局营销矩阵,助力品牌快速晋级防晒类目TOP3。

2020年618期间,丽人丽妆合作的多个品牌增幅超过100%以上,众多单品在染发/烫发、唇膏/口红、隔离/妆前乳等多类目领跑第一。

作为深受韩国女性追捧的化妆品品牌,MISSHA此次选择与深耕行业十余年,综合实力及行业影响力皆为行业翘楚的丽人丽妆进行合作,表明MISSHA竭力发展中国美妆电商市场的巨大信心与决心。MISSHA将为中国女性带来富有创意、高性价比的优质韩妆,在美妆行业再度掀起韩系美妆热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kiko口红410色  口红粉的原材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mac官网口红几天到  matte牌子口红好用吗  碧奥泉的口红可信吗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203  香奈儿92口红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唇膜上面可以涂口红吗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报价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卖多少钱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如何薄涂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tomford口红孕妇能用吗  屈臣氏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tf1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贝德玛口红  cpb口红推荐色号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吕后口红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样涂出雾面效果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2019口红排行榜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润唇蜜是口红吗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