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中荷人寿蜜丝会聚焦女性故事 展示抗疫一线巾帼风采

中荷人寿蜜丝会聚焦女性故事 展示抗疫一线巾帼风采

来源于:未知2020-09-11 10:16编辑:human
分享:

一场突然而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各个城市和乡村成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的战场。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有一个特别的群体,展示出不同寻常的力量和风采——她们就是抗疫一线的女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各行、各业的女性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奋战在抗疫一线。她们是隔离病区的医务工作者;她们是社区里的抗疫宣传员、排查员、监督员、服务员、疏导员;她们是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机场、海关、火车站的一线人员;她们是工人、农民、个体经营者……她们在不同战线,演绎着担当,诠释着责任。

在抗击疫情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当下,为向抗疫一线的女性致敬,为让她们宝贵的精神力量激励鼓舞更多人,近日,中荷人寿蜜丝会推出一项特别活动:以“心中有爱 眼里有光”为主题,寻找各地女性群体的抗疫故事,并在中荷人寿分公司所在地的十个城市寻找发光代言人。

在滨城大连,就有一位这样的抗疫女性,她叫王迎莉,辽宁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大连队员、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急诊ICU护士长。

她写的抗疫日记在网络媒体发布后,朴实的语言和记录,让人从字里行间看到了最美的凡人英雄。

“这两天湿疹犯了。裤腰一圈痒得不得了,上班时间不能挠,下班就使劲挠,已经被我挠破了……”

“每天上班前两个小时就开始准备防护用品,穿好纸尿裤,简单吃点干粮,不能喝水,进到ICU,一干8小时,纸尿裤只能装2泡尿,一坐下来,尿往胸口涌,一直告诉自己:没事,习惯就好了……”

如果不是看到这些文字,大家肯定无法想象在一线超负荷工作的她都经历了什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每一个女性其实都是凡人,每个凡人背后,都是一个家庭。她们并非天生刚强、无牵无挂,只是关键时刻选择了担当。

“抗击疫情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是每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我们很自豪,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们能尽一份力。”王迎莉说。

这样的故事,不正是2020年抗疫战场上那道最美的风景吗?

而我们知道,其实,像王迎莉这样的女性还有很多很多。在家庭中,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在抗疫战场上,她们是党员先锋、是志愿者、是战士,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平凡英雄。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日子里,我们怎能不被这样的一些女性的故事所触动?——

她们可能是ICU的护士,在抗疫前线,穿着成人纸尿裤奋战在病区。ICU人把ICU翻译为‘爱 SEE YOU’——让我能看见你,用爱呵护着你。为了让患者放松心情好好治病,她们把对病人鼓励的话写在防护服外,不顾防护服下已经湿透的衣服用自编自导的舞蹈逗患者开心,用女性独特的视角诠释着特殊日子里的勇敢与坚守。

她们可能是社区志愿者。从疫情开始,她们就一天也没有休息过,坚守在社区一线,测温登记、送水送菜,在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百姓送去温暖。

她们可能是公安民警、海关检查人员、火车站的列车员……她们把从未离开过身边的孩子留在了父母家,夫妻之间或许几天也见不到一次,舍小家保大家,用行动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众多这样默默无闻、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女性,我们看到她们坚强的身影,我们感受到她们用行动写就的初心。她们,绝不是传统观念中柔弱的代名词,她们不惧危险,她们逆风而行,她们收起了自己感性的一面,用全部的力量保护家人,守护家园。她们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她们用女性的力量点亮了城市之光。

近日,中荷人寿蜜丝会将在总部和各分公司所在的十个城市北京、大连、上海、天津、沈阳、济南、石家庄、郑州、合肥、南京,寻找这样的女性,寻找发生在抗疫一线的女性故事,寻找这些感动你我的瞬间。如果你就是这样一位女性,我们愿意聆听你的动人经历;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女性,请和我们分享她的精彩故事。

中荷人寿蜜丝会将在活动所在地评选出一名发光代言人代表所在城市,并将会把各地发光代言人的故事汇成专辑,这部专辑,将成为一幅展示女性抗疫风采的动人画卷,让我们共同纪念这一段众志成城的时光,用一个一个的闪亮的瞬间点亮城市的每个角落。

中荷人寿一直秉承为女性服务的理念,并在中国保险业率先打造了高端女性服务特色品牌项目——“中荷人寿蜜丝会”女性俱乐部。蜜丝会成立于2017年,是保险行业内首个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的女性俱乐部,旨在引领女性发现生活中的各种乐趣,收获趣味与美丽、健康与自信。今年以来,蜜丝会曾举办多项活动,表达抗疫期间女性对生活的热爱,引领女性“拥抱改变、拥抱健康、拥抱美丽”。

此次中荷人寿“心中有爱 眼里有光”为主题的寻找抗疫一线女性故事活动,将如春风拂过我们的心田,记录下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女性值得铭记的心路历程和她们身上迸发出的巨大力量。

伴随这样的力量,我们将继续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勇气,带着对生活的热情,带着温暖与爱,共同迎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loreal显白口红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大乔口红试色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口红雨衣推荐  最美豆沙色口红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999口红哑光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气垫口红怎么用图解  口红加工厂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吗  淡粉红口红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迪奥634口红试色真人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寄快递口红容易断吗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口红都含铅吗  雅邦831口红价格  VNK口红02  chanel口红不香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vini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魅可口红有金色管么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掉了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mac口红购买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chenyo口红价格  好用口红排行榜  口红logo和名字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画口红  迪奥口红877试色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李佳奇预谋口红  kiko口红含铅高吗  蔷薇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