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LB彩妆‖一起接收这份幸运

我的女友是机器人&LB彩妆‖一起接收这份幸运

来源于:未知2020-09-11 10:49编辑:human
分享:

由辛芷蕾、包贝尔领衔主演,魏翔主演的2020年首部喜剧电影《我的女友是机器人》将于9月11日全国上映。三人极具反差的混搭组合一经公布就戳中观众笑点。

剧中辛芷蕾和包贝尔两人之间极具反差的情侣关系更完美契合了当代年轻人的恋爱模式,在不断磨合的过程中,接纳彼此的“奇奇怪怪”,也在一起成长的旅途上,懂得爱情、学会去爱,正是每一对情侣的恋爱必修课。

剧中展现的生活一角让我们看到,拥有丰富情绪的包贝尔不断思考着如何让女友学会爱、懂得爱,而懵懵懂懂的辛芷蕾则一心想要照顾好男友的生活,即使总因不同常人的脑回路产生乌龙。当“变”遇上“不变”,当“爱”遇上“不懂爱”。

然而在辛芷蕾和包贝尔的相处过程,也令不少观众都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们在乌龙不断的日常中搞怪打闹,“相爱相杀”,也共同庆生,尝试着融入彼此的生活,或许真正的爱情不是改变与妥协,而是理解与包容,而如何接受彼此的“奇怪”,还需要我们去电影中寻找答案。

为庆祝首部喜剧电影上映,LB时尚潮流彩妆准备了《我的女友是机器人》&LB彩妆媚姿晶钻眼线胶笔、《我的女友是机器人》&LB贴纸作为本次《我的女友是机器人》首批上映的礼品。

一笔多用,轻松打造神采奕奕的眼妆,内含保湿成分的玫瑰果籽油具有长效保湿功能,笔芯小巧精致、色泽浓郁不仅可以紧密贴合肌肤极易上色、更能防水、防汗、防油拥有10秒定色长效不脱妆、不晕染。

9.11看《我的女友是机器人》与LB接收这份美好幸运的爱情祝福,愿相爱的人永远在身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配料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美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送女孩子口红  美宝莲口红豆沙色号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 腮红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gogotales官网口红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mac口红a38型号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山茶粉色口红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ysl新品80号口红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3ce口红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香奈儿口红70试色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迪奥459口红试色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女生送男生口红的意思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官网价格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玫珂菲口红301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口红粘牙怎么办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