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优酷开启“怪兽制燥”厂牌|联名LB彩妆制燥这份幸运

优酷开启“怪兽制燥”厂牌|联名LB彩妆制燥这份幸运

来源于:未知2020-11-12 12:07编辑:human
分享:

从好莱坞早期的《弗兰克斯坦》、《金刚》、再到《猩球崛起》、《哥斯拉》,怪兽电影作为独立的类型一直受到观众的喜爱。在全球范围,从奉俊昊的《汉江怪物》、德托罗的《潘神的迷宫》、《环太平洋》、《水形物语》,到周星驰的《西游伏妖篇》,这个类型不仅持续收获市场认可,也取得了艺术上的成功。

2018年,优酷推出的网络电影《大蛇》曾以单平台打破5000万票房,创下了至今无人能超越的票房纪录。《大蛇》的火爆也让网络电影行业看到了希望,找到了网络电影的类型突破点。

2020上半年,优酷推出了《陆行鲨》、《血鲨》、《杀人蜂入侵》等多部怪兽类型网络电影。除此之外,下半年《水怪2》、《变异九头蛇》、《蟑潮》等多部重量级影片也将在优酷独家播出。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余文乐、春夏、惠英红主演的《怪物先生》即将上线,优酷将正式开启业内首个怪兽类型网络电影厂牌“怪兽制燥”。

在国内,怪兽电影也是院线比较稀缺的类型。这个火遍全球的类型,在网络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一直以来,怪兽电影都是优酷网络电影中最成功的类型。《水怪》、《大蛇》、《巨鳄》、《大雪怪》、《陆行鲨》等丰富的怪兽IP,让优酷怪兽电影在行业和用户端都积累了较强的平台心智。在内容上,优酷将持续打造爆款怪兽电影,推出《水怪2》、《蟑潮》、《大蛇3》等多部重量级单片,凭借多部爆款的积累和沉淀,产生破圈的网络电影内容。另一方面,优酷将继续在志怪猎奇的方向深挖,为用户带来更多元,更高质量的观影体验。

此次为庆祝“怪兽制燥”厂牌的正式开启,LB也准备了“怪兽制燥”&LB彩妆媚姿晶钻眼线胶笔联名款作为本次“怪兽制燥”厂牌开启的产品,集美们可以至线下门店屈臣氏、wowcolour购买“怪兽制燥”联名款眼线胶笔。

精致的眼妆绝对是秒杀一众男生的闪光点,更是彰显个人魅力的加分项!而眼线便是最重要的眼妆环节,选好眼线笔,选对眼线笔,不仅让双眸大放异彩,更能增添自信!增添个人魅力,这款与“怪兽制燥”联名的LB彩妆媚姿晶钻眼线胶便是眼妆的“秘密武器”

一笔多用,轻松打造神采奕奕的眼妆,内含保湿成分的玫瑰果籽油具有长效保湿功能,笔芯小巧精致、色泽浓郁不仅可以紧密贴合肌肤极易上色、更能防水、防汗、防油拥有10秒定色长效不脱妆、不晕染。

“怪兽制燥”联名款彩妆LB“妆”出你的styl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优质口红的成分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涂口红很奇怪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口红黏黏的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融化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夏  口红涂不出形状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哑光口红用唇刷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有没有吃饭不掉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好看么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按压口红怎么用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TF口红chadwick  口红加工厂  梅子浆果色口红都有哪些色号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cpb细管口红10号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mac口红边缘脏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过期口红变眼影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代替腮红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颜九推荐的ukiss口红色号  十大奢侈口红排行榜  夏天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防伪码  卡姿兰口红试色1到12  法国品牌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植村秀163口红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迪奥口红999红管价钱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美宝莲口红p33s效果图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2019最火口红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哪里可以是口红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新品  娇兰口红23试色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