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越叠越潮,MLB全新羽绒系列让你这个冬天“特有看头”

越叠越潮,MLB全新羽绒系列让你这个冬天“特有看头”

来源于:未知2020-10-20 19:25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0月20日,上海)冬日街头,想要在一众潮人中迅速抢占街头目光,不如打破单调穿法“叠起来”。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推出全新冬季羽绒系列,在保暖的基础上大胆玩转亮眼配色与多重材质,通过混搭叠穿告别臃肿穿搭,让在人群中特有看头。品牌还邀请到多位时尚达人上身演绎,打造凸显自我态度的冬季复古高街造型。

羽绒服是冬季必不可缺的保暖单品,虽然简单一套就可以放心出街,但总体略显单调。此番,MLB打破“御寒工具”的刻板印象带来全新羽绒系列,在外观上增强设计感与时尚感,融入了跳脱亮眼的配色与MLB经典格纹和老花纹案。在材质与制作工艺上,本次新品在服饰内里采用了高蓬松度的羽绒以及高伸缩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和舒适度,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服饰的保暖性与防风性,为穿着者带来兼顾温暖与轻薄的舒适穿着体验。同时,在面料上增加了灯芯绒、羊羔绒等材质,满足多元化风格搭配。

本系列包含长短款羽绒服、羽绒背心、灯芯绒羽绒服等多款时尚单品,可以通过不同材质与配色的单品叠穿,从而提升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无论是卫衣搭配廓形羽绒服凸显帅气,还是叠穿羊羔绒变身甜酷达人,都能随心所欲凹造型,给你的时尚创造力提供充分的发挥空间,潮的与众不同。

全新MLB 2020冬季多款羽绒现已登陆MLB天猫官方旗舰店及线下门店,同时立即登录MLB天猫官方旗舰店,即可提前享受11.11购物狂欢节优惠活动。自10月21日起至10月31日预售期间,预付定金享定金1倍立减,尾款叠加每满300减40,另有满额立减优惠可叠加使用,根据单笔订单总额还可享不同等级限量礼品。21日预售首日更享定金再减半,双11期间加入MLB天猫会员,尊享多重额外专属福利。快与MLB一同越“叠”越潮,让你在这个冬季街头“特有看头”。

更多信息请关注:

MLB官方微信:@MLB品牌

MLB官方微博:@MLB品牌官微

MLB官方抖音:@MLB

MLB官方小红书:@MLB

MLB冬季羽绒系列新品发售详情:

- MLB 连帽长款运动休闲羽绒外套

- MLB 拼接保暖面包服

- MLB 大LOGO宽松羽绒服外套

- MLB连帽加绒短款羽绒服外套

- MLB工装毛领连帽中长款羽绒服外套

- MLB LOGO连帽高领中长款羽绒服外套

- MLB宽松连帽中长款羽绒服外套

- MLB宽松连帽长款羽绒服外套

关于MLB

隶属于服装集团F&F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用现代时尚的视角重新诠释了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经典传统,以浓郁的棒球文化为背景,以美国街头时尚文化为元素,致力于为年轻人传递不趋同、不盲从、积极独立的潮流态度。MLB产品提供覆盖各性别,各年龄层的全套穿搭装备。在产品设计上,MLB不仅融合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各当家球队,更结合了棒球运动中的各个元素。让MLB的街头魅力风靡亚洲。截至到2020年9月,MLB及MLB KIDS在韩国、中国(包含港澳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泰国、越南等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19家门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格蒙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脏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玫珂菲口红包装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对比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除了送口红还可以送女生什么  mac哪个颜色口红适合冷白皮  dior746口红  膏状口红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g开头的口红品牌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薄唇怎么涂口红  卡姿兰和mac口红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ysl口红掉色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魅惑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膏体开裂  露华浓口红铅汞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娇兰口红214和25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665价格  香奈儿76号口红  mac口红01到12色号  迪奥660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安利玫瑰棕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