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LB推出全新复古羊羔绒,玩转秋冬叠穿混搭时尚

MLB推出全新复古羊羔绒,玩转秋冬叠穿混搭时尚

来源于:未知2020-09-28 12:23编辑:human
分享:

在潮流圈掀起浪潮的羊羔绒,今年秋冬,再度归来!风靡亚洲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推出全新秋冬羊羔绒系列,兼具潮感与保暖性。此番,MLB在设计版型上进行革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品牌全球代言人泫雅与男友金晓钟更为该系列拍摄了秋冬型录,将羊羔绒系列进行混搭叠穿,大胆又复古的服饰搭配,出色演绎别样秋冬时尚。

本季,除了羊羔绒外套,还包含背心、渔夫帽、包类等多款时尚单品,满足各种秋冬穿搭需求。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中空纤维材料,使面料之间形成空气层,再加上高端的贴合技术,让整体达到很好的保温、防风效果。工艺的升级,也将羊羔绒的掉毛现象大大降低,并且优质的反弹力提升了防褶皱力,让大家日常穿着时,轻松无负担。只需一件,即可在秋冬与温暖相拥。 在产品设计上,薄荷色、紫色等全新配色的加入,打破传统深色系的沉闷感,可以更好地与其他材质的服饰进行叠穿,提升造型的层次度和高级感,让你在这个秋冬特有看头。

MLB羊羔绒系列部分单品已在MLB各大线下门店以及MLB天猫旗舰店开售,敬请关注MLB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发售信息及产品资讯。

更多信息请关注:

MLB官方微信:@MLB品牌

MLB官方微博:@MLB品牌官微

MLB官方抖音:@MLB

MLB官方小红书:@MLB

 

MLB羊羔绒系列产品发售详情:

- MLB 羊羔绒立领马甲外套

- MLB 羊羔绒宽松夹克衫

- MLB 羊羔绒宽松双面连帽外套

- MLB 羊羔绒宽松立领外套

- MLB 羊羔绒短款宽松外套

关于MLB

隶属于服装集团F&F的街头生活运动品牌,MLB用现代时尚的视角重新诠释了拥有150年历史的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经典传统,以浓郁的棒球文化为背景,以美国街头时尚文化为元素,致力于为年轻人传递不趋同、不盲从、积极独立的潮流态度。MLB产品提供覆盖各性别,各年龄层的全套穿搭装备。在产品设计上,MLB不仅融合了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各当家球队,更结合了棒球运动中的各个元素。让MLB的街头魅力风靡亚洲。截至到2020年5月31日,MLB及MLB KIDS在韩国、中国(包含港澳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泰国、越南等在内的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88家门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蝴蝶牌口红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淘宝搏骋口红是真的吗  迪奥762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色吗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cpb口红色号对照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这样让口红持久  没有口红用什么应急  口红怎么画腮红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蜜丝佛陀口红55号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桃红色口红试色  香奈儿可可62号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3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中国风开运口红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2019  国内知名口红  便宜口红卸不掉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香缇卡口红好嘛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作画简单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tf口红樱桃红10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mac口红热卖色试色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魅可口红夏天为什么会出汗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口红分装怎么用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lipstick口红好吗  最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哪个滋润  完美日记口红要多少钱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mamew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