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发际线有救了,脱发byebye,索芙特防脱CP全力呵护

发际线有救了,脱发byebye,索芙特防脱CP全力呵护

来源于:未知2020-09-07 15:50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网剧《隐秘的角落》大火,观众们除了对剧中“一起去爬山”、“我还有机会吗”等经典剧情记忆犹新之外,还对秦昊饰演男主角张东升的“秃头”形象印象深刻。而现实中,年轻人的脱发现象已经越来越普遍,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男性脱发率达到了20%,也就是说7亿中国男性群体中脱发人数达到了1.4亿,这其中30岁以前脱发占比更是高达85%。

图片1.png

网上流行的一个梗这样形容都市男白领脱发的普遍性——晚上加班突然停电,可是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原来是大部分男白领的秃头成为闪闪发光的“灯泡”,这夸张地反映了脱发主要集中在男性,而且日趋年轻化的严峻现实。在这个颜值与实力并重的时代,大多数脱发人群由于自身形象不足而产生的心理抑郁感比正常人群要高得多。

没有无缘无故的脱发,只有无可奈何的原因

造成年轻人发际线像潮水一般向后退却的困扰,主要是滋养头发生长的毛囊受到内外两种因素的推动,丧失了生发,护发的功能。其中外在因素主要是工作生活的巨大压力给心理精神造成的负担,加上熬夜,不正常饮食等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内分泌失调和营养不良等情况,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最先由脱发开始呈现。而这种情况属于暂时性脱发,一旦身体恢复到健康合理的状态,脱发情况就会得到改善。

图片2.png

而内在因素主要分为男性脱发症和女性脱发症,其中男性脱发症主要分为“雄秃”和“斑秃”两种情况,其中“雄秃”属于遗传性脱发,是雄性激素与头发的毛球细胞中5α-还原酶结合,产生DHT(双氢睾酮),而DHT是“毛囊杀手”,会扼杀毛囊的活性,让其失去生发能力。“雄秃”多发病于20-30岁的年轻男性群体之间,主要表现特征为前额两侧头发稀疏,发际线后移,形成M形发际线。或头顶头发脱落,逐渐变成“光明顶”。因此男性年轻群体要格外注意。“斑秃”属于突发的局限性脱发,一般医学界都认为是自身免疫性疾病,多见于中年人群体,典型特征就是毛发松动,一拔就掉。

女性除非有特殊疾病如贫血、糖尿病、肥胖症等情况,一般不会轻易脱发。需要注意的是,只要处于每天脱发数量大于100根的状态,而且有发际线明显后移,头顶头发明显稀疏的情况,就要抓紧时间医治了。

纵里寻他千百度,头发护理找对路

人们常说,鲜花不保养,没有百日红。同理,头发养护得越早越专业,那么维持头发生长的生理机能状态就会越健康。这其中越来越多的洗发水品牌以生发育发作为功能定位,以防脱发群体作为目标客户打入市场,然而大多数都是营销噱头,真正能够具备预防脱发,保护毛囊功能的洗发水少之又少。

不可否认洗发水对头发确实能够起到一定的清洁头皮、滋养头发的积极作用,但是要进一步取得防脱发的功效,就要选择一款经过专业权威机构证明,经广大消费者使用证实的护发产品。而关于护发产品类型多种多样,比如有深入头皮毛孔,促进头皮健康的海飞丝防脱洗发水;有防脱发生发密发,起到控油舒缓作用的霸王育发防脱发洗发液;有改善受损发质,强根健发的力士无硅油生姜健发护发素;减少头发毛躁,补充头发水分的清扬洗发水等等,各类洗发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样,能够根据不同的头发改善需要提供针对型的防护效果。

图片3.png

但是,目前的防脱发洗发水一直存在单品单一,功能夸大,包装过度等问题,尤其是缺少一款能够将所有脱发问题全部“打包”解决的系列产品,来达到标本兼治,彻底根除的效果。而作为洗护发界“鼻祖”品牌的索芙特全新升级推出的防脱育发系列全套产品,通过483黄金生发法则,即通过“4D靶向技术”+“8倍植发能量素”+“3部曲头皮养护”硬核黑科技的创新融合,实现从根源处对受损头发和毛囊进行更加精准科学的养护,围绕“洗-护-养”头发保养护理三个环节,实现头皮清洁、头皮修复、头皮滋养的一站式科学护理。

图片4.png

此次索芙特全套系列包含了六款核心产品,通过立体式的生发,养发,护发养护体系的构建,能够给用户带来看得见、感受得到效果的防脱育发新体验。其六款核心产品的主要功能效果如下:

图片5.png

索芙特防脱CP组合:防脱育发香波+水凝修护润发乳——预防及减少脱发控油清爽调节皮脂分泌;修护烫染受损,补充营养柔顺干枯毛燥发质。

索芙特防脱育发系列:防脱育发香波(控油清爽配方)+防脱育发香波(营养焗油配方)+防脱育发香波(柔顺配方)——控油清爽配方可以净活头皮、巩固发根,保持头皮时刻清爽不油腻;营养焗油配方能够预防及减少脱发,改善烫染炸毛干枯秀发;柔顺配方能够起到预防及减少脱发,防止头发打结等作用。

图片6.png

产品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m.1000858.1000725.18.6967187euNqYRy&id=625247893253&skuId=4600139086786&areaId=440300&user_id=2436973326&cat_id=2&is_b=1&rn=0253728130d78446d28fba530d9a1430

水凝修护润发乳:中分子玻尿酸成分,强效补水,给秀发提供水分,深层补充营养,修护受损发质。

爆珠精华发膜:采用济州岛东部熔岩海水,瞬间释放亿万修护粒子,深入发丝,层层修护受损发质,同时还能起到锁色固色的效果。

索芙特效果怎么样,用户最有发言权

索芙特作为国民品牌,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效果,深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喜爱,一直以来都拥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此次全新系列产品,一经面世便得到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成为脱发星人们的福音。

比如网友“想要飞天的鱼小妹”对索芙特防脱育发CP组合使用之后便赞不绝口,一方面产品小清新的外包装颜值高,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胃口,另一方面相比传统洗发水生涩干燥的情况,这套CP组合搭配润发乳一起使用,会让头发柔顺的多。网友“请你喝可乐”从小就使用索芙特,已经形成了品牌忠诚度,觉得用起来非常香,而这次的全新升级更是看到了避免脱发带来的希望。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索芙特为了验证新品的使用效果,专门邀请了100名脱发人群进行进行试用,调查发现,大多数参与试用的人群1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新毛发的长出,效果惊喜。这与广大网友的正面回应不谋而合,足以见证新产品的强大作用。

想要获取更多关于索芙特全新系列产品在护发育发领域的信息,还请登录天猫索芙特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化学原理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女生涂口红暗示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正红色口红排名  雅邦口红铅含量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744和888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新手怎么选口红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迪奥782口红是什么色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免税店在哪  lerouge口红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阜阳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378号  迪奥口红8H02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Bbia口红  阿里巴巴mac口红  lbr口红官网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迪奥口红是塑料壳的吗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口红对照表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kiko口红4系水红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均匀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牌子b打头的口红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dior口红咋样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silk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2019口红爆款色号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卡婷颐和园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mac暗红色口红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