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生带刺 不破不立——西铁城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登场

天生带刺 不破不立——西铁城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登场

来源于:未知2020-09-07 17:35编辑:human
分享:

而立之年对于男人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人生阶段,或许因为生活和工作上的种种束缚、社交角色的种种设定,使得他们逐渐隐藏了心中最初的真我。但在他们的心灵深处,却是更向往那份坚定与豁达。在这个人生不破不立的阶段,西铁城尊重他们的个性,鼓励他们走出舒适圈,大胆追求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守护自己独一无二的“刺”,创造无限可能。

西铁城全新推出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这一新系列由西铁城1989年发布的初代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表传承而来。因这系列外表圈的独特形状令人联想起河豚,所以粉丝为初代腕表起了“河豚”这一昵称;为答谢粉丝对初代潜水表的青睐,西铁城在2018年发布的PROMASTER潜水表系列表底盖上雕刻上了河豚的图案。今年的新款更是集结了此前腕表的特色,表壳底部均刻有河豚图案标志,希望每个同河豚一样“天生带刺”的你,能够直面生活中的各种不确定性,寻找属于自己的自由海域,创造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无限可能。

图片1

西铁城这次推出的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腕表更做了全新的升级,提高了潜水表的性能,增加了腕表的趣味性和价值。新型的橡胶表带印有免减压时间表,将潜水的时间限制及无减压极限数据印在橡胶表带上,清晰地提示佩戴者减压时间;表带头段的波浪形设计,确保手表紧贴在手腕上。蓝宝石材质的玻璃表镜,更加耐磨防划,易于阅读时间。除此之外,在表圈设计上也做了优化,配备了120个格数,能更准确地厘定潜水时间、更易对准刻度。这些改动都代表着刺破常规,挣脱束缚,助每一个而立之年的男性朝着热爱的方向勇敢前行,奔向最原本的自己。

该腕表搭配西铁城研发的8203机械机芯,让这款手表具备40小时的强劲动力储存和200米的防水性能。延续初代腕表设计的经典美学,西铁城创造出44毫米更大尺寸表壳的全新型号,为粉丝提供了另一个选项,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尺寸,让佩戴者在冲破束缚的路上能更加清晰地表达自我的态度。

全新的西铁城PROMASTER系列潜水机械河豚款共有四款不同配色的型号,均配有橡胶表带。两款黑色表盘的型号,一款是红色(首15分钟位置)配蓝色的表圈,另一款是蓝色(首15分钟位置)配黑色的表圈,颜色的组合时尚又富有个性。另外,还推出了以黑色表圈配白色表盘的型号,这是潜水表中很独特的配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新品中,表后盖刻有限量编号的限量款夜光表盘也强势回归。

在夜光显示的方式上,限量款的夜光表盘款的整个表盘覆有夜光涂层,呈现出绿色的夜光效果,时、分针,秒针,3/6/9/12时间刻度字粒,以及表圈12时位置也突出夜光显示;而另外三款的夜光则是偏蓝色的光线,在指针、刻度、表圈12时位置显示夜光。由于更大尺寸的表盘,所以整体上这个系列的表款在黑暗中会呈现更强的夜光亮度,即使在微弱光线下用户依然可以精准读时。对于夜光手表情有独钟的爱好者来说,新款的河豚腕表非常具有实用性和收藏价值。

图片2

PROMASTER全新潜水系列河豚款承载着西铁城对于处在而立之年的男人们的鼓励,希望你们能够冲破生活的种种羁绊,义无反顾地追寻内心深处自我,亮出身上最炙热的刺,刺破定义,奋力追求,释放独一无二的热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无限的可能。西铁城希望能为你逆风飞翔的旅途,指引前行的方向,愿你能够坚定不移地执着于自己的热爱,无畏世事艰难,永不停歇拼搏的脚步。

附加信息:产品图片及参数

图片3

NY0119-19XB

夜光表盘款

图片4

NY0118-11AB                   NY0111-11EB                  NY0110-13EB

普通表盘款

图片5

表壳后盖河豚图案示意图

<关于西铁城>

作为一家专业的综合型腕表厂商,西铁城的制表流程全面囊括了从单一元件制造到腕表组装的各道工序。公司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从1918年成立以来,西铁城始终坚持“Better Starts Now”品牌信念,即无论是谁,无论拥有什么样的成就,都始终坚信前方仍然有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无限可能,而此刻就是开始。我们始终秉承这种信念去制造腕表,诞生了诸如光动能核心技术、卫星同步对时等先进科技。我们将继续发明和改进技术,坚持不懈的探索腕表的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香水套盒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口红品牌销量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克里斯丁口红  口红小样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20只口红过海关  m是什么口红  ynk口红价格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世界一线口红品牌  ysl52直男口红  美宝莲口红超标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迪奥口红底部8H03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男士浅橘色口红  j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口红的实验原理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口红复古正红色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776口红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兰蔻口红180和290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水润型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唇膏口红  蓝调口红有哪些  谁家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771试色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m是什么意思  独角兽口红试色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口红中样和小样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买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tf15号口红价格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淘宝mac口红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四块钱的口红  口红的色系分类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故宫口红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