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正典进口鲜炖燕窝——开启鲜炖燕窝2.0时代!

正典进口鲜炖燕窝——开启鲜炖燕窝2.0时代!

来源于:未知2020-09-07 15:25编辑:human
分享:

燕窝作为四大补品之首,因其性质平和,细腻爽滑深受人们的喜欢,并已成为人们食补首选的滋补品,但如何让一盏燕窝发挥出其最大的价值,这就要求无论是从原料选取,产品加工还是运输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层层严控,尤其是目前深受消费追捧的鲜炖燕窝,在主打食用方便快捷的同时,也不能弱化燕窝鲜美营养的本质,正典进口燕窝的出现,不仅让消费者体验到更时鲜、更放心的鲜炖燕窝,还开启了鲜炖燕窝2.0时代!

一、原料2.0,高标准好原料

正典进口鲜炖燕窝只选择当季进口马来西亚拿督级燕盏作为鲜炖原料,而拿督燕窝选用极轻毛燕盏,这种燕盏不仅对金丝燕的生存环境和食物环境要求严格,对金丝燕本身的要求也是极高的,必须是 3-5 年的壮年金丝燕,众所周知,马来西亚拥有绵长的海岸线和全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常年温湿适宜,降水充沛,生态多样、燕食丰富、远离城市和工业污染,是世界公认的“金丝燕窝理想产地”而正典燕窝大规模的原生态燕屋群完全符合马来西亚MyGap优良农业规范,还坚持不采未完成的燕窝、不采有燕蛋的燕窝、不采有幼燕的燕窝,只有在小燕子长大并飞离燕巢后开始采集燕窝,保护燕子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真正做到了“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二、新鲜2.0时代,首创“保税进口+零售加工”新模式

2020年7月21日,天猫国际联合杭州综保区正式启动“保税区工厂”项目,即保税区工厂的首条品牌生产线——马来西亚燕窝输华第一品牌“正典燕窝”旗下进口鲜炖燕窝工厂正式投产。下沙保税区工厂是正典燕窝在国内投资建设的第二座燕窝深加工基地,它既是创新进口供应链模式的升级,成为全国首创“保税进口+零售加工”大进口新模式,从海关监管的原料进仓、投料生产、顺丰冷运、冷鲜直达,全程保税工厂一站完成,大大缩短从燕窝采摘到入口时间,真正实现鲜料、鲜炖、鲜运、鲜食。

三、营养2.0,敢于标识唾液酸,营养全升级

燕窝最金贵的就在于其拥有的唾液酸,当正典进口鲜炖燕窝的高品质好原料遇到正典自主研发95-105°C控温炖煮工艺,充分灭菌的同时还能保留更高唾液酸,使得正典进口鲜炖的唾液酸含量≥280mg/100g,正典燕窝不仅敢于标识唾液酸,还敢生产无糖版,正典进口鲜炖燕窝真正做到了0糖0脂肪,实现了营养双面升级。

四、安全2.0,蚂蚁区块链溯源技术,层层把控

正典进口鲜炖燕窝采用蚂蚁区块链溯源技术:从燕屋、采摘、挑毛、生产、检验、出关、配送,全链路可视化溯源,由于是在保税区内设厂加工,燕窝产品的监管会更加严格。干燕窝原料进口到国内后,需要经过海关查验。整个食品加工过程,也需要通过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生产出来的燕窝类食品,还要再经过海关查验后才能销售,能通过层层监管把控,也说明正典进口鲜炖燕窝的每一个环节都是安全可靠的,而且正典进口鲜炖燕窝每一盏均加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燕窝溯源标签,这样食用更加安心。

作为行业的领军者,正典进口鲜炖燕窝开启了鲜炖燕窝2.0时代,让人们体验到更时鲜、更营养,更安全的进口鲜炖燕窝的同时,也使得人们滋补方式更加便捷,下单当天炖煮发货,每周配送,新鲜到家,开盖即食,省时省力。这样魅力全开的正典进口鲜炖燕窝,怎能不惹人喜爱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装  ysl口红12和46  气场红口红属于什么红  伊梦姿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欧莱雅国家博物馆口红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怎么把口红涂得饱满  圣罗兰口红沾杯正常吗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lancome口红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尼玛口红504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涂满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口红融化重新做  日上口红打折吗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阿玛尼口红掉色  mac专柜口红价格  cvz口红介绍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mac魅可口红唇膏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颜九推荐的口红露华浓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倩碧口红02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手绘创意画  口红怎么换一个外壳  适合夏季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kiko口红407试色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19年口红流行色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男士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魅可口红624kiss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搏骋口红贵不贵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mac口红的销量分析  唇釉有办法做成口红吗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