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越吃越美新零食主义,薇娅"零食节"正典干燕窝狂卖400万元!

越吃越美新零食主义,薇娅"零食节"正典干燕窝狂卖400万元!

来源于:未知2020-05-19 14:21编辑:vdo
分享:

“没有了,问下能加吗”大概是薇娅直播间最常用的语句。5月17日晚“薇娅零食节”,马来西亚高端进口正典燕窝的一款干燕窝上架后秒售空,据透露卖出4000余份,相当于300个孕妇近5个月的用量。

当晚共有飞利浦、必胜客、周黑鸭、盐津铺子、和路雪等数十家国民品牌和世界大牌,据了解此前薇娅就多次推荐过正典燕窝的产品,均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而人们眼中高端、贵族享用的燕窝为何成为“零食节”的畅销产品?

最新科学研究表明,燕窝中含丰富蛋白质、燕窝酸和类表皮生长因子,并且不含脂肪,为流传千年的“燕窝美容养颜”的功效提供佐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保养意识的双提升,燕窝滋补正成为时下流行的保养方式,特别是受到经济自由、思想独立的90、95后欢迎。

而随着科学技术发展及供应端的持续优化,燕窝产品产业化发展提速,也推动燕窝的加快普及。正典燕窝(PT SWIFT),在华注册号A0A002,正典燕窝连续六年马来西亚燕窝出口中国总量领先,自有吉隆坡、杭州、青岛三大燕窝加工中心,是跨国全产业链燕窝品牌,推动行业标准CAIQ溯源燕窝标准体系建立、推动燕窝复关,为行业做出重要贡献。

产业水平发展、人民认知的提升,让燕窝逐渐成为大众消费品,推动这一历经千年的经典滋补产品重新走上复兴之路。

有意思的是薇娅零食节和李佳琦零食节“撞日”,均为17日晚,最终薇娅以超李佳琦4000万元、3.9亿的销售额,稳坐“网红一姐”的位置。

既然是“零食节”就少不了吃吃吃,当晚李佳琦和薇娅的“食量”也成为粉丝热议的话题。不少粉丝在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来回切换,表示“薇娅开播比李佳琦早,隔壁李佳琦都要吃吐了,这边薇娅还在吃的津津有味”,也有粉丝调侃李佳琦还得锻炼锻炼,“别因为食量成为事业的绊脚石”。

好吃、美颜还不长胖,大概是一个吃货的终极梦想,而在注重健康、注重内调高于外养的今天,燕窝可以说是零食节吃货们当之无愧的首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mac207口红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不会很干的口红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ysl口红9号色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420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列好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国际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香奈儿口红具体成分  热门棕红色口红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东京银座口红227  宁静的口红推荐  正红不脱妆口红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dg杜嘉班纳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哪种好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口红玫粉色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spk06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用口红画樱花树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口红配方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初学者口红推荐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兰蔻口红78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cpb102豆沙色口红  mac新款口红306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怎样开一家diy手工口红店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粉色口红分类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