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肤阴洁,女性健康的“闺蜜”

肤阴洁,女性健康的“闺蜜”

来源于:未知2020-05-19 15:21编辑:vdo
分享: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水平有了很大的转变与提升,变得更愿意为“健康”而消费。在这个契机下,女性洗液行业也得到了快速发展。

肤阴洁复方黄松洗液,在中国女性洗液市场独占鳌头,是国内连年销售额超亿元的中药洗液产品。这款由康芝药业总代理的药品,是妇科药,也是皮肤药,一药多用,口碑颇佳,已连续12年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肤阴洁,女性健康的“闺蜜

提到肤阴洁,首先想到的是它对女性私密健康的呵护。这款于1990年成功研制的产品,2002年升为国家药品标准。多年来,无数使用案例证明了其对多种病原菌均有抑制、杀灭作用,其中,主要体现在女性妇科炎症的治疗上。

肤阴洁复方黄松洗液的主要成分是岗松油、大叶桉油、满山香油、蛇床子油、千里光、地肤子、黄柏等植物药,这些天然植物源抗菌剂具有清热解毒、祛风燥湿、杀虫止痒、祛瘀止痛的功效。植物杀菌剂,温和无刺激,不破坏阴道弱酸性微生态环境。

对于妇女单纯性外阴瘙痒、念珠菌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非特异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淋病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原因导致的外阴瘙痒,带下异常,均有明显改善作用。配备专业冲洗器,使用方便,治疗便捷。

肤阴洁,家人健康的“陪伴”

其实,肤阴洁不仅仅是女性健康的“闺蜜”,更是家庭必备良药。因为它是一款“多用途”的药品。它不仅可预防治疗婴幼儿皮炎、尿布疹、湿疹、痱子、奶癣等引起的皮肤瘙痒;也可以治疗各种脚癣、股癣、皮炎、湿疹、痔疮、肛周瘙痒等瘙痒;还可降低伤口感染和疼痛,促进伤口愈合;甚至可作为健肤洗浴用品,以此提高皮肤免疫力,预防各类皮肤疾病发生。

肤阴洁复方黄松洗液是采用中药植物精油作为药物的活性成分,采用乳化等高科技工艺调配而成的洗液制剂。它保留了中草药的芳香气味,色泽淡黄清雅,使用无粘腻感,用后肤感清凉舒爽。植物精油小分子透皮吸收更多更快,抑菌杀菌药效更强。植物成分,特殊工艺,辩证论治,异病同治,用途广泛,健康陪伴。

资料显示,肤阴洁复方黄松洗液作为源安堂的支柱产品,与肤阴洁复方黄松湿巾自成系列,形成并丰富了涵盖OTC药店销售、医院销售、连锁销售等市场营销体系,在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构建起布局合理的市场营销网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婷长相思口红安全吗  silky口红价格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欧莱雅口红124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兰蔻口红378和388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哑光口红排名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怎样涂口红好看  车厘子色口红推荐  杜嘉班纳口红420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中国风的口红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兰蔻333口红价格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mac口红retro试色  2019口红排行榜  不同颜色眼影和腮红口红搭配  下唇厚口红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白浅口红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怎么防止吃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ysl口红贵不贵  男士口红推荐  用什么洗口红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哪种口红最水润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做唇釉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显白的口红颜色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不脱妆方法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