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这五大瑞士顶级护肤品牌,都属于什么段位

这五大瑞士顶级护肤品牌,都属于什么段位

来源于:未知2020-05-19 13:07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全球公认的美容圣地就是瑞士。那里汇聚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卓越技术,瑞士的护肤品也得以成熟的抗衰技术而闻名。比起常见奢侈大牌,瑞士这些“小众”品牌侧重于服务专业沙龙与美容院,相对功能性更强。这十个瑞士贵妇品牌不仅产品有口皆碑,品牌还各有特色,“段位”也不同!看看你都认识几个?

1、VALMONT法尔曼——抗衰皇后

火出圈的“首位佳丽”,就是Valmont法尔曼。

法尔曼被誉为“延缓肌肤老化的专家”。曾经的法国总统戴高乐、伊朗皇室、罗马尼亚和希腊国王都是它的狂热粉丝。张小娴在她的《一个人的月亮》书中讲到细胞活化面膜是“幸福的面膜”,她说: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每次用完之后,也会觉得整个人容光焕发,你会为那一刻的自己着迷。伊能静在她的《美丽教主》赞美“VALMONT是不折不扣的贵妇”。

于1905年建立的VALMONT医学美容疗养院,坐落于壮丽丛林耸山和溪流之中。因为品牌走沙龙路线的关系,购买的渠道一般通过特定的美容沙龙,或者五星SPA,或是其指定代理才能买到。这个百年历史品牌倍受欧洲皇室、贵族追捧,黎明、关芝琳都是它的忠实用家,这些明星效应使它成为当之无愧的“抗衰皇后”。

2、La Prairie莱珀妮——奢靡王妃

La Prairie 的知名度在瑞士各大护肤品排中始终都居于首位。

因为它的产品在世界各大主要百货公司基本上都有专柜,这点和VALMONT有很大区别。1978 年,La Prairie 护肤研究所成功地模仿小羊胚胎提取方法,制造出活细胞精华(Cellular Complex),能够强化本身肌肤的自然功能,预防和改善老化现象。

La Prairie的特色是富含细胞精华。细胞精华主要是结合一百多种与人体肌肤所需营养成分相同的细胞营养滋养系统,及醣蛋白组合和植物精华,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以活化及滋养人体细胞,使细胞改善并且强化本身肌肤的自然功能,如调节、保护、再生等能力。招牌的鱼子酱系列还运用了一般保养品罕见的鲟鱼子(Caviar)精华成分,La Prairie将这种传统用于鱼子酱内的成分,运用到保养品中,更增加该品牌保养品成分的独特性。

为什么将它定位于“王妃贵族”的段位呢?

La Prairie在瑞士的蒙特里斯有一座传承皇室血统的调养中心,是全球追求青春永驻的名媛贵妇的天堂。在跨逾半个世纪的历史中,该疗养中心开创了以活细胞疗法抵抗衰老的先河,成为欧洲王室贵族、戴安娜王妃的最爱。

3、Swiss Perfection柏菲妮——贵气公主

Swiss Perfection柏菲妮是莱伯妮母同胞的品牌,由世界顶级抗衰老诊疗美容中心Clinique La Prairie(CLP)于90年代创立。

此前CLP第一个创立的护肤品牌是La Prairie莱珀妮,在莱珀妮被收购之后,Swiss Perfection就作为CLP唯一使用的护肤品牌。因此Swiss Perfection也是活细胞抗衰老研究成果所衍生的牌子,高贵气息与生俱来,得以迅速跻身瑞士系高端品牌之列。

Swiss Perfection柏菲妮萃取自阿尔卑斯山脉上的鸢尾花根部,其珍贵的纯植物活细胞精华配合CLP先进的羊胎素诊疗科技,将人类抗衰老护肤理念推向极致,演绎不老传奇。Swiss Perfection是个植物活细胞护肤品牌,其抗衰老护理功效不仅可以保护肌肤不受外部环境的损害、活化皮肤组织,而且能改善肌肤自身的锁水能力,减轻肌肤老化的各种征兆。

和La Prairie不同的是,它的产品走的也是沙龙路线,一般的百货公司里很难见到它的身影。

4、LA VILLOSA雪露紫——名媛千金

LA VILLOSA雪露紫一向较为低调,它更像瑞士顶级护肤品牌里的“艺术家”。

近年在小红书异军突起,火出圈的小马达面膜使用效果比肩VALMONT的幸福面膜,加上品牌同样拥有瑞士基因,因此有人把它称之为“小法尔曼”。

事实上,早在1987年,LA VILLOSA 的首个系列——CELLULAR活悦系列就诞生了。LA VILLOSA雪露紫位于瑞士沃州 Vaud Region的肌肤研究中心——Swissderma Laboratories,运用先进的MoistureMatrix/ AlgisiumC水分矩阵技术,采用了源自北美云杉所蕴含的珍贵成分,开创了护肤新时代。当时的名媛贵妇、名流等纷至沓来寻找肌肤奢耀修护的可能。一直到2006年,LA VILLOSA雪露紫才真正走进中国市场。

坚持“让美肌成为一种享受”,LA VILLOSA雪露紫擅长从艺术中汲取灵感,凝聚来自化学和皮肤学多重领域的前沿科技,最终呈现出科研级、工艺级别的美肤产品。走沙龙路线的LA VILLOSA雪露紫,财力精力专注于潜心科研与原材料选择,因此在营销推广上的预算较低,不张扬的个性使得它的名声并没有其他顶级护肤品牌大。

然而不同于其他瑞士顶级大牌,LA VILLOSA雪露紫的特点还在于,它不限制年龄段与性别之分,各种不同肌肤问题都能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案,产品线及品类日渐丰富。

5、JUVENA柔俪兰——大家闺秀

JUVENA柔俪兰的名字源于拉丁文「juvenalis」,意指青春、活力、年轻。

同时它的价格“相对亲民”,并且在百货公司的专柜也很容易看到它的身影,看起来似乎并不“贵族”,也丝毫不“神秘”,但JUVENA也是瑞士顶尖品牌的一员。

JUVENA柔俪兰相对小众,甚至被认为是La Prairie的平价替代。它的前身是一家著名药剂研究所,专业治疗各种烧伤患者。他们研发出可以迅速使烧伤的皮肤得到重生的精华成分和技术。运用此技术,1954年JUVENA的护肤系列诞生了。此一独特技术的发明和运用为创伤和老损肌肤带来了希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上学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植村秀口红161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妙巴黎口红07  阿玛尼400口红专柜价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实拍  变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搏骋口红有名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mac金色口红价格  诱红伴侣口红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etude口红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十元一支的口红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好看的粉色口红  口红热出汗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dior口红743  香奈儿60号口红怎么样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bbia口红12号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不脱妆的口红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口红粉色系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平价砖红色口红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擦口红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口红mac色号G38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rouge ltoile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没确定关系能送口红吗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