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宅家玩什么?来京东超市POP星球 享盲盒好礼

宅家玩什么?来京东超市POP星球 享盲盒好礼

来源于:未知2020-04-02 11:22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几年,人们逛商场,多了一项新的娱乐活动,抽盲盒!各种IP合作款盲盒装置,化妆品盲盒装置随处可见!还有不少用户上传自己玩盲盒机的娱乐视频到社交平台上,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

现如今,随着各式潮流玩具大行其道,越来越多潮流玩具品牌走入大众的消费视野,消费者开始关注并购买潮流玩具。尤其是年轻及女性消费群体的崛起,使得潮流玩具的发展得到极大增长,潮流玩具已经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这其中,以POP MART 泡泡玛特为首的盲盒潮玩颇受消费者喜爱。

近日,国内知名潮流玩具品牌POP MART 泡泡玛特入驻京东超市。不仅给广大京东超市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为京东超市2020年潮流玩具的销售起了一个好的开端。

1.png

POP MART 泡泡玛特是中国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围绕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以及潮玩文化推广与培育四个领域,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一直以来,POP MART 泡泡玛特秉持着“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使命,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潮流玩具产品。POP MART 泡泡玛特凭借丰富的潮流玩具IP和多样的玩法不断地为消费者创造惊喜!旗下MOLLY、PUCKY、LABUBU等潮玩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快乐有趣的生活娱乐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度喜爱。

京东超市作为国内领先的商超,此次POP MART 泡泡玛特重磅入驻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选购心仪的盲盒潮玩的重要阵地。

2.png

4月3日-5日,泡泡玛特京东自营旗舰店,限量准备了3000个专属福袋,269元即享8个盲盒,还有69元的入坑福袋等着你!活动期间,关注店铺还可领取10元优惠券,快去京东超市和POP 星球的可爱潮玩一起愉快玩耍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口红分装怎么买  阿玛尼口红12支套装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口红经典色号  za口红是哪国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ysl口红唇釉热卖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盘  口红化学原理  口红不粘牙小窍门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迪奥口红470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回皮肤女生擦什么色口红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妙巴黎口红07  紫色口红唇膏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国货口红的牌子  ysl口红水蜜桃味  七八百的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名  李佳琦tf口红80  dior和香奈儿口红哪个高档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纪梵希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后口红45号和25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chanel58口红试色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香奈儿coco430口红试色  alobon口红价位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mac口红尺寸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迪奥回收口红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圣罗兰口红代理60多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mac口红sochaud色号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怎样才能把口红涂好看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水润型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口红排行榜前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