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能护肤更能养肤的珊瑚面膜,羸养这一盒给你精致方案

能护肤更能养肤的珊瑚面膜,羸养这一盒给你精致方案

来源于:未知2020-03-10 15:46编辑:human
分享:

近几年,许多以矿植物、海洋生物为主要核心成分的护肤品层出不穷,可见人们越来越青睐天然、健康的护肤产品,帮助他们对抗城市中隐藏的“肌肤健康杀手”。

羸养护肤实验室在深海秘境中找到了能有效改善肌肤的神奇魔力,并联手厦门大学教授团队共同研发出独特的萃取方案,最大化地保留臻稀营养物的活性成分。

深海的神奇修复力——柳珊瑚

神秘莫测的海洋拥有无尽的奥秘,但绝不会轻易地告诉我们…让我们跟随海洋中最为灵动、最受人们喜爱的宽吻海豚们,穿梭于珊瑚丛中。

成年海豚教导幼年海豚们将身体靠近珊瑚丛,这可不是一般的珊瑚。海豚们疯狂追逐的珊瑚为柳珊瑚,柳珊瑚表面覆盖了一层黏液,这种黏液具有消炎、抗菌之功效。海豚们正是通过接近它们,获得伤口修复的神奇魔力。

羸养实验室以低温技术萃取珊瑚的修复精华,应用于护肤面膜中,以此回应现代精致女性对高品质护肤品的追求。

澎湃海洋水润力——奥式海藻

作为世界上生长最快的植物之一,深海巨藻具有强大的自我修护能力。从海藻中提取的离子成分能够促进代谢细胞生长,使结缔组织不断增生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弹性。

深海巨藻还具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亲肤保水,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保养,不仅从肌底层开始补水,更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天然高分子的吸附力——壳聚糖

除了海洋精萃,每一片羸养面膜中都特别添加了20%的壳聚糖成分。

壳聚糖同样来源于自然,在海洋节肢动物的甲壳、藻类细胞膜中大量生产,是第二大天然高分子。羸养将壳聚糖应用于面膜布中,可有效吸附彩妆后的残留重金属成分,更好地重启肌肤纯净光泽。

羸养护肤品牌将双重海洋臻稀营养物,以科技手段低温萃炼,最大化保证了活性成分,在反复的测试、试用过程中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焕活效果,由此深受精致女性们所喜爱。

岁月如金,精致如。羸养面向高端人群,推出了【珊瑚水养倍润保湿面膜】、【珊瑚焕颜修复精华面膜】两大明星产品,问世以来屡受用户赞誉,给爱美女性带来舒悦、有效的肌肤养护新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一般口红什么价位的比较好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ubonito口红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口红色选择  mac口红膏体蹭到内壁上  口红哪个颜色好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口红最贵十大排名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朵色口红唇釉  mac口红进价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吕后口红的价格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tf口红含铅汞吗  给男生科普口红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风流涂口红  vibe口红微商模式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迪奥口红超标吗  口红质感分类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巴黎买口红贵吗  接吻口红妆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香奈儿92口红  利兹故宫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爱得菲口红06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ysl礼盒口红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spolir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市场细分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到底怎么样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