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神节怎么宠“她”才合格?这份礼物直接交出满分答卷

女神节怎么宠“她”才合格?这份礼物直接交出满分答卷

来源于:未知2020-03-05 19:04编辑:human
分享:

她为了你,曾经连番茄炒蛋都不会煮,如今中餐西餐都不在话下;

她为了你,曾经连打针都会害怕得掉眼泪,也能忍受开十指之痛;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你还记得最初承诺过,以后的每个节日都会给她惊喜吗?

image.png

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

2020“女神”节将至,也许现在的你,正在为送什么礼物给她而苦恼。其实,对于一个女人而言,礼物是否昂贵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从中感受到你对她的宠爱。正如那句话所说:“所谓幸福,不过就是有个人心甘情愿地把你宠成孩子”。

怎样能在今年的“女神”节,让她感受到你的宠爱呢?比音勒芬2020故宫宫廷文化联名款—“朕都依你”情侣装系列,能以“皇家宠溺”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image.png

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朕都依你”男女同款情侣装

何为“皇家宠溺”?一句“朕都依你”便是最好的解释。在生活里,能给她最温暖的爱,大概就是要小事听她,大事听你,而你听她。

这个女神节,送她比音勒芬这款简约大方的套头卫衣,以胸前印着“朕都依你”四个大字,将宠爱之情表露无遗。亮眼的大红底色,更能带来强大的吸睛效果,让这份“皇家宠溺”瞬间变得高调起来。

image.png

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朕都依你” 情侣装

“凤凰于飞,琴瑟和鸣”。在古老的中国文化里,凤凰象征着祥瑞,也包含了爱情的幸福。比音勒芬同样将这一份美好的寓意,赋予给了这件“朕都依你”印花短袖。

短袖胸前的印花是一只绝美的凤凰,定睛一看,会发现凤凰的背后还漂浮着朵朵祥云,为整体设计增添了不少美感。小细节构造美,小细节蕴藏爱,这就如你对她爱,从不在那些刻意的表现里,而是,都藏在生活的细节里。

image.png

比音勒芬故宫宫廷文化联名系列—“朕都依你”男女同款情侣装

宠人的话听过很多种,“都依你”无疑是最温柔的那种。这个“女神”节,最好的礼物比音勒芬已为你准备好,赶紧上比音勒芬天猫旗舰店把它加入购物车~

未来很长,愿你们的爱情里,你仍然宠她如初,她依然崇拜你如英雄,从一而终,从心动到白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lac烙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眼影简笔画  魅可比较日常的口红色号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kiko口红422试色  资生堂细管口红222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mac口红拧不开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迪奥枫叶红口红是几号色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mac亮橘色口红96色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口红涂抹技巧  十大口红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KIKO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各色系口红  萝卜丁口红橘色  泰国海绵头口红  闲鱼二手口红有人买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橙色口红妆容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植村秀口红580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556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香兰阁口红介绍  迪奥677口红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价位五六百的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香奈儿口红内管没编号  李佳琦买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