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以爱之名 七夕情人节礼物推荐三星Galaxy S10烟波蓝新色

以爱之名 七夕情人节礼物推荐三星Galaxy S10烟波蓝新色

来源于:未知2019-07-30 15:05编辑:human
分享:

我们的生活需要仪式感,它的加持得以让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仪式感的存在同样是一种尊重生活的表现。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影片《蒂凡尼的早餐》里,霍莉会穿着小礼服,在蒂凡尼精美的橱窗前,慢慢地将早餐吃完。我们都爱像蒂凡尼里那样精致的生活,可是却很容易忽视自己生活中仪式感的存在。

随着七夕情人节这样一个充满意义的特别节日即将到来,它或许是表白的契机,抑或是向相爱多年的挚爱传达如初的爱意,此时一份精美的礼物则可以让这个日子更加充满仪式感。三星Galaxy S10系列是Galaxy系列十周年的集大成者,综合实力强悍,曾多次获得最佳智能手机排行榜的第一名,将这样一份精致的礼物送给挚爱,不失为贴心的选择。

屏幕体验出色

作为手机行业最大的屏幕供应商,三星一直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屏幕体验,这次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全球首款超感官全视屏,集Quad HD+级别的超高解析度、HDR10+高动态范围、靓丽的色彩还原等特质于一身,用全天候优异的表现又一次将移动设备的显示效果推向新的极致。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搭载了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让用户不需要担心皮肤表面的水渍、污渍影响,识别率高且安全性更高,即使湿手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检测。

成就艺术佳作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手机摄影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的超视觉拍摄系统改变了传统拍摄方式,后置三摄包含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和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可以全景景观拍摄的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三个摄像头各司其职,在不同环境下能拍出不同风格的大片。值得一提的是,该超广角镜头的视野可以覆盖到123度,比人眼的120度还高,无论是出游旅行想拍摄宏伟景观,还是多人合照时抓拍不全的情况,都将被该摄像头完美解决。此外,Galaxy S10还配有浓缩众多先进创新技术的前置摄像头,其中包括4K UHD录制以及可实时聚焦的艺术自拍双摄像头等,可以满足各种自拍情况。

性能实力强悍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制程高通骁龙855高性能处理器,运行内存最高12GB、最高1TB的存储空间,还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功能,支持无线加速充电2.0、无线共享充电技术,智能Wi-Fi等一系列功能配置。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软硬件方面,都达到了全新的高度。

因为仪式感,生活方能成为生活,而不是生存。三星Galaxy S10系列出众的设计语言,一定能助你表达爱意,让你在仪式感的呈现上更上一层楼。三星Galaxy S10系列采用了革命性的纳米薄膜所创造的鲜明颜色,在阳光下会散发着神奇的光彩,包括皓玉白、琉璃绿、碳晶黑、沁柠黄等多款潮流配色供你选择。近日,三星更为Galaxy S10|S10+最新出了烟波蓝配色,这款百搭单品不仅让夏日更具清凉爽快之感,也更能彰显男神、女神的独特气质。还等什么呢,快将这份礼物筹备起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涂均匀  jiaya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kiko口红好用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VIBE口红多少钱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买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sdr55  口红不沾杯  口红小金条18号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有几千块的口红吗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奥迪740口红官网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丝绒粉怎么用做口红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阿玛尼口红套装24多少钱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kiko口红批次日期  接吻有口红  tf 口红 色号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浣纱红口红很红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  mac口红扔进水里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初中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去泰国能带口红吗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58号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兰蔻口红320试色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吃东西口红怎么不掉色  貂蝉正品口红机  凡题口红哪产的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口红手绘素描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口红的主要成分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哪几种口红好看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mac口红男英雄  tf15口红专柜价  你有几只口红  口红黏嘴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所有的口红都含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