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马泽涵黄子韬组CP 关系被揭曾担任黄子韬MV女主

马泽涵黄子韬组CP 关系被揭曾担任黄子韬MV女主

来源于:薄荷网2019-03-13 12:47编辑:1132521891

热血青春剧《艳势番之新青年》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作为主角的黄子韬、马泽涵等必不可少的要到场,跟大家分享其幕后趣事,为新剧做宣传。据传马泽涵还曾担任黄子韬MV女主,两人被传是CP?

马泽涵是黄子韬女友吗

马泽涵出演黄子韬还来得及MV的女主角

马泽涵出演了黄子韬还来得及MV的女主角,MV中马泽涵和黄子韬有不少的亲密戏,这些戏份却对是很多粉丝们幻想的场景。或许一些网友认为,MV的女主角一般都是导演选定的,所以即便马泽涵和黄子韬拍了MV,也代表不了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关系。

马泽涵是黄子韬女友吗

马泽涵是黄子韬女友吗

但是还来得及MV并非是马泽涵和黄子韬第一次合作,再次之前两个人已经合作过影视作品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一部剧的拍摄时间是很长的,最起码的两个月吧,所以马泽涵和黄子韬应该在MV拍摄之前就已经是认识的关系了。即使黄子韬不知道MV女主角是谁,但是马泽涵应该知道要拍摄的MV是谁吧。而MV公开之后,网上就出现了很多马泽涵和黄子韬的新闻,马泽涵也成为了黄子韬绯闻女友之一。

马泽涵是黄子韬女友吗

马泽涵校园拍写真

不过对于黄子韬的粉丝来说,大家当然是认为自己的偶像和马泽涵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不过是普通的合作而已。甚至有一些粉丝认为,是马泽涵刻意在蹭自己偶像的人气。其实小编觉得,如果马泽涵和黄子韬真的有什么,双方又不愿意公开恋情的话,应该会有所避讳的,因此小编觉得马泽涵应该不是黄子韬真的女朋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