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新晋网红彭王者资料被曝 竟是许凯前女友?

新晋网红彭王者资料被曝 竟是许凯前女友?

来源于:ELLE中国2019-03-11 15:30编辑:1132521891

新晋网红彭王者热议不断,凭着精致的颜值和性感的身材还被“国民老公”王思聪关注上。据网上资料显示彭王者是浙江传媒毕业的,本命叫彭雨荷。不过经扒意外发现彭王者竟疑似许凯的前女友?实锤还是传闻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光看照片彭王者还是很漂亮的啊~

彭王者真名叫什么

彭王者真名叫什么

经过了解得知,彭王者的名字叫做彭雨荷,生于1995年7月29日,大学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法汉双播专业,现在也已与某传媒公司签约了,是一名艺人。另外,彭王者是在2014年凭借找一组动感单车照片走红的,很是青春阳光,而在生活中,彭王者其实也是个百变的萌妹纸,有时是小清新风,有时又是森女系的,当然也能hold住性感风。

彭王者和许凯什么关系

彭王者和许凯什么关系

关于彭王者的资料并没有曝光许多。通过她的微博(彭王者)可以了解到,她的生日,毕业院校,另外她应该是浙江人。感兴趣的朋友就可以多多关注下彭王者的微博了,话说,她现在的粉丝也有不少了,并且还在一个上升的趋势。然而是人红是非多吗?网上有爆料称彭王者整形了!

彭王者资料被扒

彭王者资料被扒

尽管说整形是正常的现象,但还是更希望看到纯天然的妹纸呢。当然,彭王者整形并没有石锤,理智吃瓜呀!最后来啃一波许凯的瓜,他的情史很丰富,有多位绯闻女友,例如网红大金、白鹿等等,不过许凯近来的演艺事业倒也是发展得不错,他主演的《从前有座灵剑山》或将于今年上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