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周汤豪现任女友 周汤豪和鬼鬼

周汤豪现任女友 周汤豪和鬼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19 10:53编辑:515531685

周汤豪,1988年8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鬼鬼(吴映洁)个性开朗,获得许多粉丝喜爱,和周汤豪的10年友情炒得火热,周汤豪鬼鬼怎么认识的 熟悉周汤豪和鬼鬼的网友就知道,两人关系十分得好,周汤豪和鬼鬼吴映洁是什么关系?

昨天看到23强名单,说周汤豪怎么这么耳熟,今天想起来原来是之前看他和鬼鬼的视频知道的,长得是蛮帅的,播出看实力喽​。近日,周汤豪参加《中国新说唱》人气正旺,鬼鬼也频频参加综艺节目,获得网友的喜欢。其中,这两人什么关系,怎么认识的,在网上很受关注的。另外,网传周汤豪的妈妈曾骂过鬼鬼,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有关于周汤豪和鬼鬼的关系,以及两人的相识过程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周汤豪鬼鬼怎么认识的

熟悉周汤豪和鬼鬼的网友就知道,两人关系十分得好,网上常常隔空互动,私下也时常腻在一起。有一段时间,周汤豪和鬼鬼还被网友误以为是恋人关系,时至今日,也还是有不少人觉得两人是不是男女朋友。然而,事实上,周汤豪和鬼鬼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周汤豪是鬼鬼的男闺蜜。

周汤豪和鬼鬼有何关系

另外,也不能怪网友误以为两人的“恋人”关系,因为周汤豪对鬼鬼的语气多以宠溺为主。那么,周汤豪和鬼鬼是怎么认识的呢?经过搜索发现,这两人原来是青梅竹马的,双方家人都是认识的。在去年的春节,鬼鬼还跑在周汤豪家过年,同周妈妈比莉玩得否提多开心了。不过,网上却有传闻称周妈妈骂过鬼鬼。这是真的吗?

周汤豪妈妈骂鬼鬼吗

据了解,早前,因为剧组影响到学生的通行,男一号的周汤豪就回应过此事。然而,事后炎亚纶则暗讽其有什么立场代表剧组。两人随后就互骂起来,而作为他们俩的好友鬼鬼,十分尴尬并表示不了解情况,不做回应。不过,周妈妈那时并没有骂鬼鬼,该传闻是个谣言。鬼鬼跟周汤豪一家关系一直都很好的。

鬼鬼真的是太可爱了喜欢她还是黑涩会的时候现在看真的是无论跟谁都很甜跟白白跟大勋花很甜跟何老师撒老师也很甜翻了她微博跟炎亚纶周汤豪等等也很甜重点是明明是跟我喜欢的男孩子很甜可我竟然不生气而且全程姨母般微笑鬼鬼真是有魔力可爱到原地爆炸的那种其实我还是更喜欢魄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