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张达源个人资料年龄被揭 其女友疑似李凯馨

张达源个人资料年龄被揭 其女友疑似李凯馨

来源于:新浪时尚2019-03-13 14:24编辑:1132521891

张达源因参加偶像练习生被大家熟知,不过在此之前张达源就是“ZOOM超能团”的成员之一。不过只要在网上搜索张达源,随之而来的还有李凯馨,据传两人在ins也是互动频繁,那这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张达源生日什么时候

张达源生日什么时候

张达源1996年9月29日,今年23岁,是黑龙江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是ZOOM超能团的成员。张达源是在2017年的时候进入的娱乐圈,不过ZOOM超能团的专辑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重视,因此几位成员的人气也不是太高。后来张达源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张达源个人资料

张达源个人资料

偶像练习生是一个拼人气的节目,每次比赛过后,都会宣布练习生们的票数。有网友爆料,说张达源在小红书上面买票。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性质还是很恶略的,对于其他的练习生来说是很不公平的,买票行为完全是作弊行为。于是不少网友喊话让张达源退赛,并且表示如果张达源再不退赛,或者是被偶像练习生淘汰的话,自己就要举报张达源了。

张达源什么时候出道的

张达源什么时候出道的

除了买票风波之外,张达源还被网友爆料有一个女朋友叫作李凯馨。李凯馨也是一个明星,不仅演戏还唱歌,但是人气并不高。被网友踢爆了她和张达源的恋情后,李凯馨竟然在网上和网友开怼,态度非常的不好。于是网友们就把对李凯馨的厌恶,加到了张达源的身上,认为他们是一丘之貉,性格人品都不好。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