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倍恩喜“妈妈奥力给”抖音挑战赛上线,万元大奖带回家!

倍恩喜“妈妈奥力给”抖音挑战赛上线,万元大奖带回家!

来源于:未知2020-08-28 11:03编辑:human
分享:

无论是英姿飒爽的职场女强人;或者是说走就走的文艺女青年;亦或是精致靓丽的都市丽人;又或是父母疼爱的小公主,她们都将会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就是妈妈!当妈后,是否就会是素面朝天、不修边幅?是否就只能重复单一的生活?是否就只能待在家里每天围绕着孩子转?

当然不!妈妈们能为爱隐退也能为爱复出,家庭并不能埋没她的光芒,只能让妈妈更美更耀眼!

倍恩喜为广大粉丝精心策划了一场“妈妈奥力给”抖音挑战赛,给妈妈一个秀出自我的舞台,无惧年龄,做最闪耀的自己!

妈妈奥力给”抖音挑战赛,见证你的闪耀时刻

倍恩喜一直秉持着关爱宝宝,关爱家庭,关爱家庭每一位成员的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带来爱与幸福。因此,倍恩喜特别策划了2020快乐妈咪第三季“妈妈奥力给” 抖音挑战赛!没有门槛,每一位妈妈都可以来报名参与!都有机会获得大奖!参赛者可以用镜头记录妈妈和萌宝的调皮搞笑时刻,亦或是辣妈萌宝之间宠溺美好的亲子时光,一起传递爱与幸福!

无惧年龄,秀出自我

为寻找倍恩喜品牌城市公益大使,为城市代言为家乡打call,2020年8月28日至2020年9月17日,倍恩喜邀请广大用户参与“妈妈奥力给”抖音挑战赛,参赛者可以通过抖音码扫码和搜索话题“妈妈奥力给”等两种方式参与活动,在视频中需要妈妈和萌宝共同出镜并使用“妈妈奥力给”贴纸,拍摄原创且积极乐观,符合妈妈奥力给主题的视频,添加定制话题#妈妈奥力给#发布并上传视频@倍恩喜Bioshine,即报名成功。倍恩喜将根据作品点赞数、互动量、视频创意,综合考量进行排名,趣味多多,奖品多多!

为妈妈加油,赢万元豪礼

本次挑战赛,倍恩喜为广大粉丝准备了丰厚的福利,获得一等奖的粉丝不仅可以拥有万元倍恩喜羊奶粉,还可以前往长沙参加倍恩喜辣妈孵化班,学习形体、穿搭、礼仪、育儿等丰富辣妈课程,成为倍恩喜辣妈天团,成为倍恩喜形象大使授权。

辣妈们还将作为主播与芒果台主持人一起做公益直播,将家乡的特产、农副产品、特色美食等带到活动现场进行爱心义卖,所有产品卖出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各地区贫困小学,为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除一等奖外,还有戴森吹风、海蓝之谜面霜、SKG颈部按摩仪以及京东购物卡等更多惊喜好礼相送!倍恩喜愿为每一个有梦、敢秀的妈妈,提供展现自我、秀出本色的平台。是时候,高调出场,活出不一样的自己。倍恩喜抖音挑战赛,期待妈妈的美丽绽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关于口红的标题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nars口红推荐色号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学生口红推荐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泰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乐山哪个商场有魅可口红买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口红样式的甜品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口红如何变唇釉  口红用完脱皮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市场分析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口红管子的妙用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mac口红防伪查询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魔后口红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nico口红好不好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张嘉倪同款口红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316是什么  大牌口红排行榜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