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因爱而分享” 罗卡芙家纺携手时尚新娘 打造北京瑞吉酒店高端婚礼沙龙

“因爱而分享” 罗卡芙家纺携手时尚新娘 打造北京瑞吉酒店高端婚礼沙龙

来源于:未知2020-08-25 10:52编辑:human
分享:

意大利罗卡芙家纺ROYALCOVER于2020年8月22日在被誉为“超五星级精品酒店”的北京瑞吉酒店,联合《时尚新娘COSMOBRIDE》邀请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新人们,共同打造了一场梦幻缤纷的时尚婚礼视觉盛宴。

“勇者施爱,爱者永恒,如果天空中的星星可以为我们无畏燃烧。让我们成为爱的更多的那一个,等待了很久...... 在夏日极盛之时,爱侣们情意萌动,期待表达,共盼相守。”

在现实与梦幻间,爱是平衡我们生活的永恒主题,幸福因爱而传动,而意大利罗卡芙家纺“因爱而分享”,把对美好生活的企盼与期许用最好的方式来回馈爱人。火热夏日,七夕浪漫节日前,一场主题为“THE MORE LOVING ONE”沙龙在经典奢美的北京瑞吉酒店俱乐部酒吧和总统套房拉开序幕。

现场来宾光彩熠熠,共15对亟待步入人生新里程的VIP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美妙时刻......

体验梦幻婚房陈设,和罗卡芙高定服务及婚纱、甜品,观赏模特家居服走秀,展示高端意式生活方式,香气四溢的高质香薰氛围里,专业花艺师也魔术般制作浪漫作品,精致糕点的甜蜜和莫吉托微醺后,倾述浪漫爱语!

经典瑞吉总统套房体验意大利家纺品牌罗卡芙

曾下榻国外重要来宾的瑞吉总统套房,精致如美国经典影片里的装饰细节考究品味,管家式服务让现场嘉宾在精彩的活动流程中,度过美妙时光。罗卡芙浪漫婚典系列《爱的旋律》新品在沙龙里首发。

《爱的旋律》采用罗卡芙经典花纹,如优雅的音符流淌,勾勒出舞动的曲线,浪漫手写花体字母,线条舒展,似一封用时间阅读的情书,述说隽永的爱意。独有的罗卡芙特殊工艺,首次采用五色换纬提花,极高的纱织密度,面料柔软,光泽流动,搭配时尚色彩巴贝多樱桃红,浓郁饱满而沉静芬芳。

罗卡芙婚典系列的特有心形烫钻小抱枕,配上深深浅浅红色配饰,营造精致复古却充满时尚气息的婚典氛围。

无论何时,爱一直是永恒的话题,TA从未迟到,也从未缺席。意大利罗卡芙家纺“因爱而分享”,在高贵典雅的仪式感中,打造高品质浪漫寝品,分享更多爱的故事,让更多未来的幸福伴侣有份精致的爱的礼物,共享人生旅途的美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nars口红棕橘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珂莱欧口红09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娇兰口红28号适合什么服装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手印化作画  杜嘉班纳口红79  chenyo口红价格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品牌吗  kiko口红热门色号  suyu口红多少钱  捡到口红寓意  口红试用了一次怎么退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平价好用口红  ysl口红广告音乐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小嘴怎样涂口红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涂了口红亲吻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兰蔻口红致癌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女士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marrakesh口红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mac润的口红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ARTDECO口红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搏骋口红价钱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matte口红迪奥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叠涂口红什么意思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mac口红sochaud色号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著名口红品牌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丝绒粉做口红有颗粒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