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惠谊家纺WHINNY HOME精彩亮相“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惠谊家纺WHINNY HOME精彩亮相“婚芭莎·中国婚博会”

来源于:未知2020-08-26 14:42编辑:human
分享:

8月22、23日,致力于打造兼具时代风尚与东方美学的中式家纺品牌惠谊家纺WHINNY HOME作为参展品牌首次亮相婚芭莎·中国婚博会,精致优雅的东方浪漫给婚博会带来了触动人心的别致体验。

东方美学审美迭代,新中式家纺《惠谊》秀出新姿

随着传统文化的审美迭代,东方风潮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传统文化深植人心,经历时间的磨砺与一代代匠人的传承与创新,愈发焕发出韵味悠长的迷人魅力。惠谊家纺WHINNY HOME的首次亮相,无疑给参观者展示了高品质文化家纺的不同魅力。在整个展示区域,惠谊家纺从亮眼的外观到空间有层次的布局,新中式婚庆产品的创意呈现,层层递进,让观者进入空间来一次精神愉悦的视觉洗礼。通过参与这样的盛会,惠谊希望将优美的具有浓郁东方风韵的婚庆文化进行推广,被更多对中国风格拥趸者认识与喜爱,给予消费者婚嫁床品新的视野。

精致的婚庆新品《锦绣姻缘》有话要对女儿说

本次参展惠谊家纺WHINNY HOME 主推的秋冬新款婚庆寝品《锦绣姻缘》,设计理念基于婚嫁对于中国人的重要意义,以娘家人的视角,诠释嫁妆对于女方父母的仪式感和情感寄托。产品选用中国婚典上独特的品红,用精工刺绣图案龙凤、绣球、海水江崖纹。龙是帝王的象征,而凤是皇后,龙凤呈祥的寓意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是最隆重的精神符号,“玉局瑶篇龙凤文,三元开度士如云。”惠谊家纺WHINNY HOME经过艺术设计,从造型与色彩上赋予寝品更多现代意义,为当代新生代消费者提供别致高品质的寝品,诚意十足,仪式感满分的奢美东方寝品。

惠谊家纺 WHINNY HOME用更多精致优雅的东方设计与恋人们分享甜蜜高光时刻。让体验者看到 “中国制造”已是“中国设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有一共多少口红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dior口红颜色选择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口红质感分类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tf黑管口红83号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口红需要几只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口红哑光好看还是亮光好看  迪奥口红440试色  kiko口红504试色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玫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202试色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可以晒着吗  images口红价位  倩碧5号口红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玛丽黛佳口红  nars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tf15口红太橘了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ysl浅粉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国风口红品牌  mac口红所有系列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赭红色系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