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抵达之谜联名LB彩妆闪亮你的双眸

抵达之谜联名LB彩妆闪亮你的双眸

来源于:未知2020-07-31 16:00编辑:human
分享:

抵达之谜联名LB彩妆闪亮你的双眸

历经6个多月的等待,终于迎来了影院顺利开门的消息!更让人兴奋的是“现男友”李现与董博睿、顾璇等主演的电影《抵达之谜》将于7月31日全国上映!

作为2020年初备受期待的影片之一,选择在影院复工后首批上映,First影展创始人兼该片导演宋文表示,希望用一部充满青春活力的国产新片让电影再次起航;抚慰那些受过的伤,流过的泪,给予观众满满的爱与力量,为中国撑起那束光,闪亮你的双眸。

电影《抵达之谜》讲述了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李现 饰)因心爱女孩冬冬(顾璇 饰)的突然失踪,而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

年少时的轻狂总是混着热血,锋利的刀、燃烧的船、杀气的眼神、悲伤的眼泪,都是青年人与成人世界的直白对话。

剧中的赵小龙从年少情义大过天,到学会成年人的虚与委蛇,仿佛在时间里已向人生妥协。但当真相来临,那股属于年少初心的倔强又破土而出。

为庆祝电影院复工后的第一次电影,LB时尚潮流彩妆准备了《抵达之谜》的联名LB媚姿晶钻眼线胶笔,日历等衍生品作为本次《抵达之谜》首批上映的礼品。

一笔在手,轻松打造神采奕奕的眼妆,它还具有5秒晕染可以做眼影,10秒成膜做眼线的眼部产品。

这个夏天看《抵达之谜》与LB一起重拾与青春对话的勇气,再出发,这一次不留遗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口红烧了变黑  le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20只口红过海关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丽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口红燃烧后的反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紫色口红试色  迪奥2019口红春款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mac口红转不动  口红和唇釉一起涂  迪奥口红999太干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652试色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扭着不顺  口红上有cc是什么牌子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最美珊瑚色口红  兰蔻82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抖音很火的一盒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口红雨衣推荐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西班牙本土口红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安泽秀口红  烙色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saemmul口红  v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10元一支的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阿玛尼口红400好用吗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balnyzer权杖口红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什么牌子的口红喝水不沾杯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迪奥976口红照片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邦颜唇釉口红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迪奥550口红试色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