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双十一618销量双冠王 AGE20’s 气垫粉底霜 你值得拥有

双十一618销量双冠王 AGE20’s 气垫粉底霜 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未知2020-07-17 13:08编辑:human
分享:

BB霜起源于德国,但是真正将BB霜产品发源广大的是韩国,作为气垫粉底霜的鼻祖,AGE20’s的精华遮瑕粉底气垫自2013一经推出便风靡了整个韩国,根据季节特点和消费者需求,AGE20’s每个季度都会对产品进行升级,一度成为气垫粉底霜行里的领导品牌,在国内也同样受到消费者们的热烈欢迎,收获无数好评。

据悉,爱敬产业于2019年8月与中国天猫国际签订了MOU,继去年双十一以后,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在被称为第二购物节的6.18购物盛典上,再度夺下了BB霜分类销售量排行榜第一宝座。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AGE20’s的精华遮瑕粉底气垫的精华含量高达71%以上,主打20-30岁年轻女性市场,可以达到保湿修颜,自然遮瑕的功效,敏感性肌肤同样适用。

AGE20’s的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含有71%的抗氧化精华,采用全新花朵拿铁艺术工艺,涂抹后可以快速形成水分膜,抑制水分蒸发,有效抵制皮肤暗沉。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常年的销量领先是对其产品质量的认可,在活动中的疯狂抢购足可以见证消费者对它的钟爱程度。

使用AGE20’s产品效果真的立竿见影,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爱美女性被AGE20’s产品实力种草了。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不愧为气垫粉底霜的鼻祖,爱美的小姐姐们已经开始在为三个月后的双十一开始准备剁手喽!

AGE20’s精华遮瑕粉底气垫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

https://aekyung.tmall.hk/shop/view_shop.htm?spm=a1z10.3-b-s.w5001-17793538645.4.BVPs7B&scene=taobao_sh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media口红多少钱  dior的口红好不好  偶尔涂口红可以用清水洗吗  口红tf15还是迪奥999  mac口红旋转很涩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一千三的口红  ysl口红成分表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唯品会的圣罗兰口红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哑光口红如何涂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唇釉好些还是口红好些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dior魅惑漆光口红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嘴唇厚大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素萃口红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mac官网口红排行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纪梵希n系列口红  怎样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娇兰n214口红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标签会贴歪吗  不脱妆口红推荐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阿玛尼口红62r100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口红涂不匀有渣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bbia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