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纯粹新生力 “碗”转中西风 百龄坛联手李宁设计 限量款威士忌敦煌发布

纯粹新生力 “碗”转中西风 百龄坛联手李宁设计 限量款威士忌敦煌发布

来源于:未知2020-08-27 17:25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8月25日--中国敦煌雅丹·魔鬼城。国际知名威士忌品牌百龄坛Ballantine’s携手李宁设计,共同发布百龄坛限量联名设计款,风格强烈的酒瓶以及复刻了中国茶酒文化精髓的酒碗,以独特的中西混搭概念展现吸睛的“纯粹新生力”。

百龄坛限量联名设计款酒瓶及茶碗

瓶身设计理念:千禧一代的纯粹新生

此次“李宁设计”为百龄坛度身打造了联名限量款酒瓶。频频举杯的手势跃出几何信号线条、叠加像素块等图案,正如规则与条框满布、纷繁与冗杂充斥,但年轻一代正积极寻找纯粹和新生的可能。经典复刻的整体色调及视觉元素的运用,既摩登又潮流,充分展现了百龄坛的潮流活力,也突出了“李宁设计”一贯的创意风格。

百龄坛限量联名设计款酒瓶

大碗喝酒:“碗”转中西风

喝威士忌居然配茶碗?是的!与限量酒瓶同步推出的,还有这一款同样出自“李宁设计”的酒碗,灵感源于中国传统茶酒文化的精髓体验,采用了中国传统的茶碗造型,外观延用了限量瓶身的设计元素。使用这样的国风酒碗来享用正宗的苏格兰威士忌,是不折不扣的“老碗装老酒”,极致“碗”转了中西碰撞带来的全新感受。

百龄坛特邀DJ MIIIA手持合作款茶碗

纯粹新生:概念解构

纯粹新生力,是百龄坛和李宁设计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传递给年轻一代的讯息。

百龄坛始终致力于对话年轻一代、融入他们多维多元的生活场景中,以其品牌态度影响着他们。通过此次跨界,百龄坛也正式发表了品牌的“纯粹”宣言,鼓励年轻人抛掉社会假面和冗杂规则,找回简单和初心,也找到热爱、尽兴、忘我的“纯粹”状态,期待见证每个年轻人最真实的纯粹灵魂。

同时,今年是李宁品牌成立的三十周年,三十而立的李宁,凭借着 “一切皆有可能”的运动员精神,一直没有停止对创新的探索。

此次,百龄坛和李宁设计希望通过跨界合作,共同与年轻人在寻找纯粹与新生的道路上,发现无限可能。

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现场

DJ MIIIA现场演出

DJ Rux为百龄坛茶馆带来DJ体验

百龄坛和李宁设计:不一样的“出圈”初体验

此次跨界,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特别的“出圈”初体验。百龄坛带着近两百年苏格兰威士忌的传承背景,首度在瓶身设计和品牌体验上携手中国品牌设计;李宁作为一个用中国文化特色诠释运动潮流的专业体育品牌,也是第一次携手国际洋酒品牌破圈展现他的设计实力。双方怀着极大诚意,完成了中西经典品牌共溯中国文化的有趣尝试,深入拓展了年轻一代多元多维的生活方式,共同探讨新生的可能和纯粹的意义。

纯粹新生

百龄坛茶馆,潮玩敦煌

从古至今,丝路见证了太多旅人的足迹。中国甘肃的敦煌古城作为丝路的重要节点,见证了无数的历史传奇,也承载了千年以来中西文化的交流碰撞。

百龄坛与李宁设计的首次跨界合作的发布活动,正是借由“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的契机,在这个有着黄沙戈壁的城市亮相。在沙漠上平地而起一座百龄坛茶馆,一桌一椅都带着浓浓的中国风。而百龄坛拒绝装酷,用碗也可以喝威士忌。各界嘉宾来到茶馆,一起“碗”转中西风,制造今夏最纯粹的潮流记忆。

茶馆的酒单也在传达百龄坛的年轻态度——纯粹新生,请“宁”喝一杯!

当红不让 (百龄坛特醇+王老吉)一杯凉凉 (百龄坛特醇+刺宁吉维C特饮)双柠嗨爆 (百龄坛巴西青柠+刺宁吉维C特饮)

百龄坛茶馆

现场嘉宾“碗”转中国风

现场嘉宾体验百龄坛特色调饮

百龄坛【纯粹由我】更多信息,请关注Ballantine’s百龄坛官方微信和微博,抢先了解最新消息!

关于保乐力加中国

在中国,保乐力加是进口酒类国际集团中无可争议的第一。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皇家礼炮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领导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in & Sprit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领导地位。随着2005年百龄坛、玛姆、巴黎之花、必富达、甘露和马利宝,2008年绝对伏特加以及2016年猴王47黑森林等品牌的加入,公司强大的产品组合得到不断丰富。

目前,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一家独资贸易公司 ——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覆盖全国,并在北京、广州、厦门、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

保乐力加中国的发展秉承了集团的“创享欢聚”这一企业价值观。2017年,“创享欢聚”项目荣膺由全球权威公关行业资讯机构霍尔姆斯报告颁发的亚太区“最佳品牌数字平台”大奖。

集团业务和旗下核心品牌在中国市场迅猛发展的同时,保乐力加也积极着眼于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一系列倡导“酒后不驾车”以及“未成年人及孕妇勿饮酒”的公益项目,保乐力加中国在鼓励公众培养“理性饮酒”的态度、推动社会和谐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与此同时,公司及旗下品牌通过举办或参与各种形式的活动在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工作方面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保乐力加为推动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方以及业界的认可,并因此屡获殊荣。在“2018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典礼,保乐力加中国荣获“2018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优秀实践奖。此外,保乐力加中国还荣获了“澎湃·2018年度责任践行榜”颁布的“年度责任践行企业奖”。

关于Ballantine’s百龄坛

百龄坛始创于1827年,是欧洲销量第一、世界排名第二的经典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凝聚欧洲古老艺术,传承英国百年工艺,完美彰显卓越品质与纯正口感,亦被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皇家称号”这一至高无上的荣誉。

百龄坛创始人乔治从不妥协,他追求完美的威士忌,并以他的信念和开拓精神打造事业。今日的百龄坛也传承着乔治的信念和精神,用最纯粹的威士忌引导着坚持真我的年轻人开启了全新体验,进一步提升品牌精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果冻口红好吗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2019口红流行色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clinique倩碧口红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mac口红68元  国内口红品牌  国产古风外壳口红  mac口红614色号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兰蔻菁纯口红525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蚌埠万达mac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实惠的大牌口红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口红档次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口红颜色重叠涂  涂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什么叫哑光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红色口红  阜阳mac口红  口红和指甲油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专柜mac口红有包装盒么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烧了变黑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十大致癌口红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口红含铅排名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clinique口红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孕妇可以用哪种口红  眼影与口红配色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千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tf15口红好吗  各种液体口红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口红牌子大全  美宝莲口红spk06  怎样的口红好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捡到口红好不好  lbr口红试色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